常保赤子心 黃仲崑自詡跟Lulu「姐弟戀」

常保赤子心  黃仲崑自詡跟Lulu「姐弟戀」
【台北訊】影藝圈知名夫妻檔黃仲崑、Lulu(黃露蕙)9/16錄公視「愛的萬物論」,與太太相差17歲,56歲的黃仲崑在婚姻生活裡仍保赤子之心,他說「別人看我們是老少配,現在我覺得像是姐弟戀」!
▲《愛的萬物論》黃仲崑要李四端、Lulu擺出「反酒後開車」手勢。(圖片提供:公視)
黃仲崑仍保赤子之心,Lulu形容說「他很愛亂講話」;黃仲崑則說「孩子作什麼都理所當然,人越來越長大必須學著虛偽一點,不能太把本性拿出來」。再婚的黃仲崑形容兩段婚姻最大的調整說「上次的婚姻我兩個月就結婚了,這次我們走了八年才決定『敢結婚』
他強調「已經是我的第二次婚姻,曾經犯過的錯不再重複」還說「我不想再當單親爸爸了」;現在很聽太太的話,黃表示「婚前把Lulu當女兒,現在是當大姐」。李四端表示常保赤子之心的人很可愛,Lulu回說「但有時候也很想掐爆他!」
上月才因酒駕被移送法辦,黃仲崑回應說「現在也不是不喝,而是要正確地去做這件事,就是喝了不要開(車),而且會比較節制點」;他還妙喻說「就像『開機』要戴,我們強調的是安全第一,而不是不去做它」。黃一開始和主持人李四端拍照,還伸掌擺出「反毒」手勢,他說「我們現在反酒後開車」。


▲黃仲崑說與Lulu是姐弟戀。(圖片提供:公視)
現在老公晚上開車放心嗎?Lulu說「希望他晚上都不要開車」,也說「沒有不能原諒的事,只是會擔心他的跟別人的安危」。黃仲崑強調「其實我覺得上天給我這次教訓是很好的」。
李四端問「兩人婚後衝突多嗎,最近發生什麼衝突?」,Lulu竟說「我要關窗、他要開窗」。兩人有常吵架?Lulu說「有啊,冷戰、火爆的、相愛的都有,但吵完下一秒就去一起玩貓、賞鳥」,她說「我們就是努力往前走」也體貼地說「往後的日子都很順遂,希望他越活越開心,自在」。
被問說老公很難駕馭,Lulu也妙答「我是非凡人」。婚後是誰騎在到誰頭上?Lulu說「現在都是小孩騎到我們頭上啦!」。黃仲崑長子黃遠已經拿過金鐘迷你劇影帝,李四端說「老爸不能輸兒子,你的勝算有多少?」黃仲崑謙虛地說「完全沒有,我用平常心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