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映 「醉」劇動畫版由原班人馬楊丞琳和張孝全配音

即將上映 「醉」劇動畫版由原班人馬楊丞琳和張孝全配音


由楊丞琳和張孝全演出的「醉後決定愛上你」獲得文化部海外公開播送獎勵的肯定。預定10月份在東森頻道推出由原班男女主角配音的動畫版,明年也將推出電影拍攝計畫。
  
  「醉後決定愛上你」於播出時深獲觀眾喜愛,收視穩居偶像劇全國第一,曾創下瞬間6. 35的收視率,去年在安徽衛視、江蘇衛視、土豆優酷播出也創下破億點擊,不僅是楊丞琳出道以來收視率最高的戲劇作品,雙人組合成為劇迷心中的愛情經典,得獎訊息PO出後,網友秒讚分享回文期待:「拍續集。」
  
  張孝全與楊丞琳兩人演出後各自精彩,戲劇、電影邀約不斷。近日,楊丞琳戀情看俏,喜上加喜,擔任今年金鐘獎頒獎人。張孝全從電視劇轉戰大銀幕,今年帶著3部主演的電影作品闖關金馬獎。
  
  「醉」劇動畫版由原班人馬楊丞琳和張孝全配音,動畫版保留男女主角在電視劇裡的特色,女主角像是Q版楊丞琳的化身,和本尊相似度達80%,預計於10月東森頻道播出。


#醉後決定愛上你 #動畫 #張孝全 #楊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