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就是要放閃啊!不然要幹嘛?

星光大道就是要放閃啊!不然要幹嘛?

今年的星光大道,除了攝影大哥的閃光燈閃不停,在紅毯上更是有不少的放閃Couple讓攝影記者們快門按到手抽筋。

小籃球培育專家Couple


兩人從結婚到生孩子這段算是很長的時間,都沒有在螢光幕前正式的出現,這次當然不可以饒過他們,
除了攝影大哥千奇百怪的要求post之外,當然還有一定要來親親一下!

周幼婷就像是藍正龍的幸運星,這是一個幸運之吻,也讓藍爸爸帥氣拿到獎座。

放閃就等這一天Couple


說真的,現場我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楊一展超興奮,是因為入圍金鐘男主角嗎?還是身邊的江祖平陪他一起走紅毯!!兩位一站定位,楊一展就突如其來的環抱江祖平,看來兩位好事近了,星光大道的紅毯,就當作……預習婚禮吧!!!

酸梅與苦瓜之戀Couple

葉子與陳昭榮自合作以來,就一直演一對,現在更是在「嫁妝」中演夫妻,但是戲裡戲外也常成為“狗仔”追逐的焦點,但是私底下的陳昭榮是一位好爸爸,嗯!!(咳咳咳,OS好爸爸跟是否在一起也沒有直接的關係!!誤@@)兩位受邀成為頒獎人,一上台互酸對方為“酸梅”與“苦瓜”。瞬間冷翻直播群觀眾。不過,他們也算是最搭配的“螢幕情侶”之一!

讓粉絲爽一下Couple

這對“超級好朋友”其實是粉絲心中的遺珠。唐ㄇㄨㄣˊ(潘瑋柏)和蔣小花(楊丞琳)在『不良笑花』中,當時粉絲多希望他們可以成為一對,不過現在兩位名花有主私下又是最佳好朋友,我想今天又經典的走紅毯,也圓了粉絲的夢吧!話說,楊丞琳美炸了!!!是不是??

#金鐘 #金鐘50 #楊丞琳 #潘瑋柏 #江祖平 #藍正龍 #楊一展 #周幼婷 #葉全真 #陳昭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