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嘉讚嘆前輩活力足 張本渝外景當場勘

陳怡嘉讚嘆前輩活力足 張本渝外景當場勘
▲那有千歲跟萬歲嗎?
台視八點檔新戲《700歲旅程》10/8日盛大舉行開鏡記者會,包括新代生演員Darren(邱凱偉)、陳怡嘉、張本渝、龔繼安及資深硬裡子演員馬惠珍、應采靈、林乃華、張琴、喜翔、朱陸豪、唐川、王滿嬌、上官鳴、梅芳、丁強等15人大陣仗出席!4位年輕演員面對眾多前輩,當場自嘲成了「童星」,Darren還不忘向王滿嬌討教攝影技巧:「她還熱心的幫我找課程,我們相約一起去參加攝影研討會,結果是她比我還有行動力!」,陳怡嘉也說:「平常看這些長輩相處會互相逗嘴、開玩笑就像20幾歲一樣,看他們這麼有活力,我們大家都熱血了起來!」,已經有想婚念頭的張本渝則是大呼賺到:「最開心的事就是一邊拍戲還可以順便公費場勘婚禮場地,跟著大家全台跑透透!」
▲也想跟你們全台跑透透了
榮獲文化部103年度高畫質電視節目旗艦型連續劇類補助的台視《700歲旅程》,是國內罕見以銀髮族為探討議題的八點檔電視劇,文化部政務次長陳永豐在致詞時表示:「謝謝台視沒有放棄並持續製作優質的本土劇,自製戲的用心程度大家有目共睹,也期望更多電視台能一起加入,為本土戲劇共同努力!」,台視總經理周法勛也回應︰「謝謝文化部對高畫質節目的重視和支持,台視也會持續為台灣的優質戲劇貢獻心力,同時非常榮幸這齣戲能邀請到這麼多幕前幕後優秀的工作人員一起參與!」,製作人陳慧玲則是對這部新戲多所期許:「希望《700歲旅程》能帶領台灣八點檔走一趟新的旅程,透過這些金鐘演藝前輩帶領年輕演員們,讓大家看見台灣美好的人文與風景!」


▲四位鮮嫩的演員 XD
台視《700歲旅程》不僅在演員陣容上融合了新生代演員Darren(邱凱偉)、陳怡嘉、張本渝、龔繼安與資深硬裡子演員馬惠珍、應采靈、林乃華、張琴、喜翔、朱陸豪、唐川、王滿嬌、上官鳴、梅芳、丁強等人,堪稱「多金(金鐘獎得主)」夢幻卡司組合,此外,劇組也精心挑選台灣在地的特殊景點,遠赴花蓮、拉拉山、台東等地拍攝,期待將台灣的美景行銷出去,已動了結婚念頭的張本渝就樂得表示:「最開心的事就是一邊拍戲還可以順便公費場勘婚禮場地,跟著大家全台跑透透!」,製作人陳慧玲嚇得直呼:「拜託!喜宴千萬不要挑在花蓮砂卡噹辦喔!」,一旁Darren則是打趣的說︰「保證賓客應該會比新人還難忘!」;台視《700歲旅程》雖然採「自然語發音」,卻還是讓不常說台語的張本渝吃足苦頭,她不好意思的笑說:「對其他演員真的非常抱歉,要常忍受我奇怪的發音,不過我現在有進步了,因為現在如果別人發音奇怪,我馬上就能知道問題在哪!」
以上圖片由台視提供
 #Darren #陳怡嘉#張本渝#龔繼安#馬惠珍#應采靈#林乃華#張琴#喜翔#朱陸豪
#唐川#王滿嬌#上官鳴#梅芳#丁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