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六天,蘇打綠《冬 未了》 柏林音樂會 首映Party

倒數六天,蘇打綠《冬 未了》 柏林音樂會 首映Party

今天蘇打綠在微風國賓影城進行了一場《冬 未了》極致藍光電影首映會, 《冬 未了》是韋瓦第計劃的最終章,蘇打綠更是毫不留情的大爆發,一次交出三張作品。

今天林暐哲音樂社和蘇打綠,更以具創意和創新的方式,用電影首映會的規格,分享最極致30分鐘《冬 未了》柏林演唱會精華,呈現獨特的影像方式。 映後,蘇打綠分享了第一次在大螢幕上看的自己表演的感覺,小威說雖然覺得超怪的,但是有種很興奮,又說不上來的很莫名的緊張感。青峰則覺得,在大螢幕上看到自己,多多少少有些不自在,但是覺得可以再看一次這些帶子,想到那些,可以一起全神貫注投入音樂的人,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大家全部都只為了音樂這件事情,沒有其他干擾其他花俏。

這次遠赴德國被稱讚是天籟,這麼高的讚美,蘇打綠有沒有覺得很開心?

馨儀則表示說,出國這件事情,外國人有一項很值得學習的就是,他們很會欣賞別人,當然我們也對自己的音樂很驕傲,但要學習他們很多專業的態度,跟樂觀還有積極。 這張專輯裡的歌相當地難唱,跟以往的唱歌方式有何不一樣?青峰說,這次的創作,剛剛聽到五首歌聽起來很難唱,但其實12首都非常難唱,但這不是因為,要去挑戰,而特別要把它弄得很難唱,而是當初選歌的時候,這些歌,跟蘇打綠想像中的古典比較適合,所以當初選了這些歌。詞的話,青峰請老闆不要限制任何想要寫的方向。雖然有時自己也會怕怕的,因為裡面,有很多尖銳,或者大家一時意會不過來的。但其實蘇打綠的音樂跟文字,一向都需要靠大家用一些時間,或者做一些功課去消化的。所以這次,就是讓每個人想要的想法,做到極致。那其他的條件,就不會那麼在意,就必須得放下。

細膩的藍光影片帶領我們身歷其境,《冬 未了》也從預購到現在穩做銷售平台冠軍寶座。蘇打綠更是帶來好消息,宣布即將展開全新巡演,從柏林直接帶來60人的交響樂團來做最高規格的演唱會。演唱會售票將於12/11.12.13舉行,11/10售票,這次巡演也將帶來全新的震撼,請蘇打粉們敬請期待,隨時鎖定最新消息。

#蘇打綠 #好音樂 #冬末了 #柏林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