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納轟趴》打開世界觀聊出新角度 阿雅:絕對不讓大家失望!

《雅典納轟趴》打開世界觀聊出新角度  阿雅:絕對不讓大家失望!
▲《雅典納轟趴》三位主持人合照 
中天綜合台即將在11月14日起隆重推出最新週末綜藝《雅典納轟趴》,由曾獲金鐘獎肯定的最佳主持人柳翰雅,攜手納豆、陳漢典共同主持。因代班《康熙來了》創下高收視並引起網路上超高討論度的阿雅、陳漢典、納豆,被網友封為「雅典納」黃金組合,三人10月31日首度合體拍攝宣傳照,宣告「雅典納」真的來了!《雅典納轟趴》主打國際觀,每集將固定邀請外國來賓參加錄影,或搭配藝人來賓用「開趴」的方式輕鬆聊出各國文化差異及不同觀點。
▲三位主持人與外國來賓合照
阿雅表示「好笑也能有不同的角度」,希望《雅典納轟趴》能在台灣眾多談話節目中脫穎而出,三位主持人10月31日也首次進棚試錄,主持默契驚人,互相接梗毫無冷場,連三人自己都非常驚喜,覺得合作起來相當開心。納豆更大開陳漢典玩笑,在《雅典納》一集的話量超越在《康熙》一季,陳漢典也搞笑裝可憐回應:「應該是八年的話量!」陳漢典對於正式擔任《雅典納》主持人也感動表示:「戲棚站久,舞台就是你的!」三位主持人妙語如珠,逗得現場媒體捧腹,阿雅對《雅典納》信心滿滿:「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滿期待新節目的~~
主持人阿雅近年在大陸事業打拚有成,此次在台再開新節目表示心情相當輕鬆,她不在台灣工作期間也一直心繫台灣,時時關注台灣演藝圈動態,製作人詹仁雄也肯定阿雅主持功力更上一層樓,當了媽媽之後在螢幕上更放得開,尤其是在首集試錄的表現讓人驚豔。詹仁雄透露首集試錄主題緊扣時事,邀請被質疑整型的女藝人來澄清,其中女藝人熊熊面對許多網友質疑她是「假奶」,毫不猶豫開放「試摸」驗明正身,主持人阿雅立馬伸出「龍爪手」徹底「驗奶」,詹仁雄笑稱:「如果是以前的阿雅絕對不可能這樣做。」阿雅也大笑放話自己不像小S只對小鮮肉出手,「我男女通吃!」阿雅也計畫力邀姐妹淘小S和歐漢聲上節目一起「轟趴」!
以上圖片由中天提供
#雅典納轟趴#柳翰雅#納豆#陳漢典#詹仁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