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女神紀卜心羞曝生活小情趣 王思佳「快閃」腳程連老公都傻眼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羞曝生活小情趣   王思佳「快閃」腳程連老公都傻眼
▲《雅典納轟趴》左起王思佳、宋米秦、張艾亞
中天綜合台《雅典納轟趴》2月27日播出「高顏值情侶趴」,邀請高顏值女星宋米秦、王思佳、張艾亞和中學生女神紀卜心和男友陳柏瑋、大學生班底Nina和男友張灝等高顏值情侶檔一起大爆生活小情趣。張艾亞表示自己以前交男友完全不在乎顏值,現任男友就是交往過顏值最高的男友,透露當時兩人因溫馨接送開始產生情愫,原以為男友是風流倜黨型的男生應該很大男人,沒想到兩人第一次在車上告白時男友竟是用小男人口氣撒嬌問:「希望妳可以當我的女朋友。」戀情穩定羨煞眾人,納豆獻上恭喜口氣超酸被Lulu虧:「可以好好祝福人家嗎?」納豆立刻放話:「如果妳們結婚我包十萬!」張艾亞聞言立刻開玩笑秒回:「我明天就要結了!」兩人為了紅包意氣用事引其他來賓捧腹大笑。宋米秦則表示自己不太看外表,甜讚是愛上老公的氣質,也透露會在意對方的「皮膚」,透露老公受她影響也會開始學習基礎保養,「我還會教他敷面膜。」
▲《雅典納轟趴》中學生女神紀卜心和男友陳柏瑋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跟男友陳柏瑋交往四年,甜讚男友外型吸睛:「完全就是我的菜。」陳柏瑋也透露紀卜心笑點超低,讓平常最愛逗女友開心的他成就感十足,納豆也相當同意:「笑點低的女生超加分。」納豆表示和笑點低的女生相處真的超有成就感,「覺得自己是個很好笑的主持人。」紀卜心還在節目上大爆男友放屁超級臭,情侶間互糗的小情趣讓主持人好奇已婚的人妻來賓會不會變得更大膽?王思佳笑稱自己對屁味超敏感,只要一發現苗頭不對甚至會從房間衝到客廳,連老公都覺得她太誇張,笑翻眾人。
#雅典納轟趴#紀卜心#陳柏瑋#王思佳#宋米秦#張艾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