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晴、Hero祖雄共浴4小時 事業線緊貼子彈肌

楊晴、Hero祖雄共浴4小時 事業線緊貼子彈肌
▲論英雄救美怎麼救?
Hero祖雄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中的暖男事蹟再添一樁,繼上週默默守護在楊晴身邊替她打理家務、聽她訴苦,甚至連保養品都親自幫她備齊,這次Hero祖雄邀請楊晴一起泡露天溫泉,就為了讓她從工作中暫時解脫,可惜楊晴不領情,儘管全身脫得只剩一件浴巾,還是偷偷將手機塞在胸前,三不五時掏出來處理公事,楊晴自己都大嘆:「巧靈真是太不解風情了。」實際上兩人在現場頂著30度的高溫艷陽泡在40度c的溫泉池中,浸了四小時的溫泉下來眼冒金星,而楊晴最後竟還「恩將仇報」,手一滑直接將整支手機砸向「小Hero」,當場讓Hero祖痛得直呼:「妳也瞄太準了吧!」
▲哇哇哇 肌肉真的超厲害的~
《唯一繼承者》中角色張睿家跟威廉的精實好身材已是有目共睹,而Hero祖雄也不惶多讓,藉這場溫泉戲大露最自豪的「子彈肌」,楊晴第一次看到子彈肌本尊,開玩笑說:「這塊肉在菜市場一定很值錢!」兩人在大熱天裡泡溫泉,上演一場英雄救美的浪漫情節,僅裹著一條浴巾的楊晴不愼在溫泉池中絆到腳,Hero祖雄在千鈞一髮之際將她單手「撈起」,兩人彼此緊貼幾乎零距離,心跳指數破表,Hero祖雄開玩笑說:「妳應該要幫男性觀眾謀福利,我們男生都脫成這樣,妳怎麼只露2公分事業線!」楊晴聽了反駁:「明明就有4公分!」
▲…好痛!
    而戲中Hero祖雄飾演的暖男君澔見心上人巧靈無時無刻都在工作,便強迫她泡溫泉放鬆,沒想到工作狂巧靈超煞風景,竟偷偷將手機藏進浴巾裡,邊泡溫泉邊從胸前拿出手機處理公事,原本擔心掏手機的動作容易走光,但楊晴在《俏摩女搶頭婚》中早已演過溫泉戲,這次除了內搭比基尼還外加兩條浴巾,十分自豪防護措施做很足,但祖雄可就笑不出來了,原來是楊晴在溫泉池裡一時閃神,手機從手裡滑出,不偏不倚當場砸到身邊的「小Hero」,令全場大吃一驚,而Hero祖雄身為貼心暖男,也只能摀著「他」苦笑:「楊晴不虧是事業女強人,『準確度』真的很高。」《唯一繼承者》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以上圖片由台視、TVBS提供
#唯一繼承者 #Hero祖雄#楊晴#溫泉#泡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