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看金曲】金曲獎現場,媒體們都在……?鹿編後台觀察日記

【Fanily看金曲】金曲獎現場,媒體們都在……?鹿編後台觀察日記

【鹿編觀察側記】
2016 華語音樂之夜—第27屆金曲獎 星光大道現正火熱進行中!
星光熠熠的金曲獎,除了明星、主持人超大咖外,更要動員大批媒體、各界小編、企劃、典禮工作人員、還有辛苦扛著攝影機的大哥們!

好奇金曲獎後台在做什麼嗎?鹿編三大點簡單告訴你!

一、提早是基本的,全套配備入場衝衝衝:
金曲獎晚上才開始,但小巨蛋現場絕對是超早就如火如荼準備中,後台除了藝人休息室,還有兩大間新聞中心,所有電子媒體、攝影大哥,都會提早帶著全套配備(全部家當)前來!

二、新聞中心=戰場,不是金曲獎頒獎現場哦:


臨時架設的新聞編輯室,就是媒體工作者的戰場!各家媒體的電腦排排站,主辦單位會協助設置wifi,並提供現場轉播的電視訊號供記者觀看。(所以,雖然記者們都在小巨蛋現場,但大家其實是看不到前台表演的喔!)(真是最遙遠的距離呀~~~)

三、後台花絮焦點 就在得獎感言區 


滿滿的紅凳子、攝影機,椅子上甚至都貼好了各家媒體的採訪位置,
當音樂人獲獎後,就會帶著他們的金曲獎盃走入後台唷!
走上得獎感言區的藝人們,一定都是心情激動、開心無比,所以往往也是各家媒體爭相訪問、挖掘有趣故事的地方!
各種千奇百怪的後台花絮就在這裡產生!
(好好奇今天誰會走到這裡受訪最多次呀~~)

鹿編有幸走入金曲頒獎典禮現場,看見各家媒體記者們為了傳達最清楚的畫面、第一手的得獎資訊,
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各位粉絲們才能得到金曲最火熱的消息吶!
鹿編偷偷報導到這,請各位支持台灣金曲獎,鎖定電視、或網路直播,一起享受華語音樂之夜!

#金曲獎 #小編同樂會 #媒體工作者 #鹿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