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角戀情糾葛 觀眾耐不住喊「太揪心」

四角戀情糾葛 觀眾耐不住喊「太揪心」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她,她愛他!
張睿家和宋芸樺飾演的文風、筱荷這對歡喜冤家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中頻頻鬥嘴,打鬧之中感情逐漸升溫,但筱荷依舊暗戀著鄰居哥哥君澔,而君澔則一心追著兒時玩伴巧靈,可惜巧靈心中還放不下前男友文風,看似越來越明朗化的四角戀情讓觀眾超揪心,網友還拿出Hebe田馥甄的歌詞來比喻這複雜的感情線:「我愛你,你愛她,她愛她,她愛他!」沒想到本週冷傲的文風竟然沉不住氣,在四人的飯局中擅作主張,逼筱荷向君澔告白,甚至直接說出她的心意!宋芸樺忍不住笑虧張睿家:「沒想到你隱藏這種雞婆個性!」
▲如果對方對我沒感覺,我還是會繼續暗戀著對方
國民女神宋芸樺的戀愛次數不多,自稱沒遇過被暗戀對象當成妹妹的經驗,她自認如果碰上了這樣的狀況,不會「積極進攻」想扭轉局勢,反而選擇默默吞下眼淚,跟戲中的筱荷「不謀而合」她笑說:「如果對方對我沒感覺,我還是會繼續暗戀著對方,不會說出來,其實就跟筱荷的個性差不了太遠。」但如果遇上戲中這種未經同意就把其他人感情說出來的狀況,宋芸樺表示沒辦法接受:「我對感情比較害羞,不喜歡大方示愛,如果有人這麼做,我應該會當場『見笑轉生氣』!」張睿家聽了趕緊替劇中角色文風說話:「要不是推了這一把,君澔一輩子也不會知道妳的心意,妳應該要好好向我道謝才對。」
▲我喜歡你  你知道嗎?
Hero祖雄在戲中飾演專情男,默默守護著楊晴,現實生活中,Hero祖雄可是被人追著跑,在高中時期,有位成績名列前茅的同班女生,除了自願指導Hero祖雄不擅長的科目,甚至還出習題給他做,有時還送上他喜歡吃的東西,種種行為讓Hero祖雄覺得「她對我真好。」沒想到畢業之前,這位女同學突然當著全班的面跟他告白,但他眼裡一直都只有當時的女朋友,他無奈地說:「就像君澔眼中只有巧靈一樣,眼裡容不下其他人了。」
#唯一繼承者#張睿家#宋芸樺#Hero祖雄#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