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雙升格「人妻」 林逸欣、李佳豫命運大不同

雙雙升格「人妻」 林逸欣、李佳豫命運大不同
▲人妻的進擊
台視八點檔《天若有情》兩大甜姐兒林逸欣跟李佳豫劇中升格為「人妻」、命運卻大相逕庭,林逸欣每天在家有婆婆幫忙煮飯,李佳豫卻處處遭到婆家刁難、才入門就要面臨離婚威脅,讓她不禁感嘆:「我不是升格為『貴婦』、是降格為『跪婦』。」,相對的林逸欣就顯得日子順遂許多,儘管有「地表最自我感覺良好」的小三何蓓蓓亂入、氣得網友牙癢癢,但林逸欣霸氣表示:「沒在怕的!曉東(黃騰浩飾)根本不理她!」
▲加油吧~!!
《天》劇中李佳豫嫁給潘柏希後受到婆家百般刁難,讓不少網友心疼不已,都希望能看到「曉佩招牌笑容」重現,李佳豫不禁感嘆:「小時候會覺得嫁到豪門當少奶奶很棒,現在覺得小家庭也有小確幸。」,但她也不忘補一句:「還好我老公很疼我!」,李佳豫透露現實生活中自己其實很有長輩緣,未來也不擔心會有婆媳問題,她自信十足地說:「以前去大陸做節目、大家都很喜歡我,交往過的男友家人也對我印象不錯,我不是賢慧型、應該是傻妞個性還算討人喜歡吧!」
▲靜靜的
劇中同樣升格為「人妻」的林逸欣,雖然相當獲得婆婆的疼愛,卻面臨「撞小三」的煩惱,但林逸欣不卑不亢、溫柔堅定的態度,令支持她的觀眾頻頻叫好,天蠍座的林逸欣不諱言若遇到「小三」自有一套SOP:「我一定會先蒐證、然後看男方的態度,如果像黃騰浩這樣站得住腳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如果男生有一點讓我感覺曖昧,我會冷靜地叫大家坐下來溝通。」。戲裡溫柔,戲外直率的林逸欣笑說:「我可是人稱『林大膽』,『小三』也沒在怕的!」
#天若有情#林逸欣#李佳豫#潘柏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