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奶爸帶baby上節目 陶晶瑩大爆母愛親自哄睡baby

大學生奶爸帶baby上節目 陶晶瑩大爆母愛親自哄睡baby
▲郝劭文在電影中的造型神似納豆
張榕容、豆花妹跟郝劭文今11月12日錄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的「大學生奶爸」單元,並宣傳新電影。當郝劭文拿出電影宣傳海報,陶晶瑩赫然發現郝的電影造型跟納豆太神似,還有「縱慾小胖哥」的名號,陶晶瑩立刻笑虧納豆「何時有演出?還用你的封號?」讓納豆急得跳腳反駁,大叫「這太赤裸裸了啦!」現場並邀請五位年輕奶爸帶著孩子分享育兒心得,看見baby們也讓陶晶瑩大爆母愛,親自抱著baby哄睡,她笑稱「我真不放心交給爸爸!」
▲陶晶瑩展現母愛,親自哄baby睡覺
張榕容、豆花妹跟郝劭文三人合作新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郝劭文在電影中飾演宅男,被封為「縱慾小胖哥」,電影中造型跟納豆有幾分神似,陶晶瑩見狀笑虧納豆「你什麼時候去演的?」納豆直否認沒有,陶又笑說「明明就有你的封號!」讓納豆急得直跳腳求饒,大叫「這太赤裸裸了啦!」笑翻現場所有人!郝更表示中在電影中大家要一起照顧小朋友,但他不敢抱小孩,每次只敢遠遠的看,育有一女的張榕容則老神在在地表示「照顧小孩我很有經驗」
▲陶晶瑩親切叮嚀大學生奶爸要抱好小孩
節目還邀請五位年經的大學生奶爸帶著小孩一起上節目,其中最小的baby才三個月。已有一子一女的陶晶瑩看到baby們也展現了母愛的一面,頻頻叮嚀年輕奶爸們要抱好小孩,又幫忙檢查小孩的衣服是否穿夠?最後更直接從爸爸手裡抱過小孩照顧,親自哄baby睡覺,她還輕聲地跟大家說「因為小孩在睡覺,所以我們小聲主持就好。」在一旁的阿Ken忍不住提醒陶晶瑩要把baby還給爸爸,讓陶晶瑩笑說「因為爸爸太年輕了,我真不放心交給他。」
#大學生了沒#奶爸#張榕容#豆花妹#郝劭文#我們全家不太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