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IP劇好賺!楊冪、陳喬恩新作,電視vs.電影版你看好誰勝出?

這些IP劇好賺!楊冪、陳喬恩新作,電視vs.電影版你看好誰勝出?

螢幕快照 2016-07-15 下午6.33.01

一個火熱的IP,累積足夠的人氣,自然而然轉拍成電視劇、電影版、線上遊戲,也就是遲早的事情!中國暢銷作家、網路作家,創作出「不同凡響、有靈魂、能不斷延續及被複製」的角色,作品版權多次IP化,被翻拍者不在少數,例如:《盜墓筆記》的南派三叔、《步步驚心》桐華、《微微一笑很傾城》顧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唐七公子。

像是《何以笙簫默》的趙默笙、何以琛,就曾以電視劇唐嫣鍾漢良、電影楊冪黃曉明,兩種不同風格的演員形象、故事調性,分別出現在觀眾的眼中。

究竟2016年有哪些IP影視作品,夾帶著高人氣,不僅同時翻拍製作劇版、影版,還力邀當紅偶像出演,在兩岸三地火紅成一片,粉絲超級期待,扯著嗓子高喊:「快點上檔吧!」。

這些作品,從卡司、視覺、氛圍到劇情改編,你比較喜歡電視劇版,還是電影版呢?

【微微一笑很傾城】

本劇主要講述了校園風雲人物肖奈和美女學霸貝微微,兩人分別化名為「一笑奈何」、「蘆葦微微」,在遊戲中相識並組隊參賽、在遊戲中過關斬將出生入死,而在現實中,竟是同校同學、工作夥伴,進而相愛的溫馨故事。

圖 / 摘自網路資料

圖 / 摘自網路資料

電影版即將於8月份在中國上映,由Angelababy、井柏然領銜主演,最新預告也已經釋出,令人期待!

「如果我真的紅杏出牆了,你真的不介意啊?」貝微微問肖奈。

「不介意,最多,你出牆一寸,我挪牆一寸 ; 妳出一尺,我挪一丈。」預告中,肖奈的回答太霸道了!

電視劇版本的《微微一笑很傾城》也接棒上檔,8月22日起在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播出,由楊洋和鄭爽主演。

圖 / 翻攝自網路、Fanily製圖

圖 / 翻攝自網路、Fanily製圖

日前曝光了第一支「雨過天晴浪漫報表」的片花。

【鬼吹燈】

天下霸唱創作的《鬼吹燈》網路小說,目前出了兩部共八卷,最讓人刮目相看的事故事豐富飽滿的想像力,講述胡八一、Shirley楊、王凱旋(王胖子),盜墓尋寶的故事。

其中《鬼吹燈尋龍訣》、《鬼吹燈九層妖塔》都被拍成電影版,在去年上映,今年更推出網路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經典角色胡八一的形象,前後由陳坤、趙又廷、靳東詮釋,而舒淇、陳喬恩、姚晨不約而同也扮演過Shirley楊這個角色,大家覺得誰的氣質和你想像的更像一些呢?

網路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首波前導預告:

【盜墓筆記】

提到盜墓,不能不提在去年熱播,把大陸男星楊洋、李易峰推上另一高點的網路劇《盜墓筆記》,改編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說,今年更推出前傳《老九門》(目前熱播中)、《盜墓筆記第二季》,相信看過第一季的觀眾很希望第二季趕快推出吧!

網路劇續集之餘,《盜墓筆記》因故事兼具奇幻性與視覺刺激感,搭配「盜墓」的探險滿足人們窺探歷史奇珍異寶的好奇心,牽引觀眾進入另一國度,故事非常受歡迎,因此,亦翻拍電影版,將在今年8月5日上映,網羅人氣偶像鹿晗、井柏然、馬思純,又是一部未上映就已造成轟動的暑期熱播檔!

電影《盜墓筆記》預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唐七公子著作之言情小說,該作者亦是去年熱播蔣欣主演之電視劇《華胥引之絕愛之城》的原著創作人,因其獨有「仙界幻想言情」風格,小說自出版以來一直位列各大暢銷榜單前列,是粉絲心中的古裝仙戀巔峰極致之作。筆下文字輪番被改編成影視作品。

故事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三生三世的愛恨糾葛。

圖 / 摘自網路資料

圖 / 摘自網路資料

三百年前,她救了渾身是血的他,他用「以身相許」當作回報,沒想到,縱然,她是他拜了天地、發了誓言的妻,他卻絕情地剜去她的眼,只為了治療他側妃的眼疾!哀莫大於心死,她從誅仙台上一跳而下,從此,這世間再沒她這樣一個凡塵女子!

他是天界太子,天賦異稟,曠世奇才,才僅僅50000歲就可獨當一面;三百年後,天君指婚,她再度成了他未過門的媳婦兒,只不過這一次,因緣輪迴,她滿心滿眼愛著師父,他的一片心意對她而言,不過是一株應當盡早拔除的孽根……

他愛著素素、也愛著白淺,因為她倆本是一人;為了她,他可以傾覆所有,即使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但卻還是傷了她。

故事已改編成「楊冪趙又廷主演的電視劇」、「劉亦菲楊洋主演的電影」,兩個版本都已經殺青,待播出!

出演「白淺」一角的楊冪、劉亦菲都是「仙劍班底」出身,舉手投足散發仙女氣質,所以,在劇版、影版都未播出前,已經造成觀眾在網路上掀起一場「白淺顏值」PK殊死戰!

圖 / 摘自網路

圖 / 摘自網路

圖 / 摘自網路、Fanily製圖

電視版釋出美到讓人窒息的劇照圖。圖 / 摘自網路、Fanily製圖

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將完美呈現原著似真似幻仙氣十足的場景,打造大銀幕上最唯美精緻的神仙眷侶。

圖 / 摘自網路資料

洋洋、劉亦菲主演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圖 / 摘自網路資料

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殺青紀念花絮:

 

上面四部經典IP,你更期待電視還是電影版本的演出呈現呢?

 

#IP劇  #微微一笑很傾城 #鬼吹燈 #盜墓筆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楊洋 #鄭爽 #井柏然 #Angelababy

#陳喬恩 #靳東 #楊冪 #趙又廷 #劉亦菲 #鹿晗 #舒淇 #李易峰 #馬思純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