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天王』李榮浩續約華納明年攻蛋 楊丞琳約滿有望夫唱婦隨?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續約華納明年攻蛋  楊丞琳約滿有望夫唱婦隨?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自2014年受華納音樂網羅且重金簽約迄今,已經過近3個年頭,不但與華納攜手共創輝煌紀錄,從當年的『金曲新人王』蛻變為『亞洲新天王』;更接連舉辦兩場世界巡迴演唱會,人氣銳不可擋!而今天華納音樂盛大為李榮浩盛大舉辦續約記者會,除慎重的簽約儀式,更特別為李榮浩送上『拉霸遊戲機』,預祝目前正在巡演的【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能順利攻上台北小巨蛋。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2014年開始備受注目的李榮浩,才華洋溢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弦律驚艷了所有人的耳朵,緊接著蜂擁而至的媒體報導,更一再讓人對『李榮浩』這三個字印象深刻;而在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後,李榮浩不僅是炙手可熱的『新人王』,隨後更以高額簽約金加盟華納!而加入華納接近三個年頭過去,李榮浩不僅蛻變為現今的『亞洲新天王』,也為華納音樂創造了共14.3億的營業額;短時間內更舉辦兩場世界世界巡迴,從北京到海外各城市,每一場皆座無虛席,場場爆滿,累積了數萬觀眾,可見李榮浩的超旺人氣!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華納音樂與李榮浩合作如今將屆滿第三個年頭,為趕緊與所有人分享喜訊,華納音樂今天也為李榮浩隆重舉辦簽約記者會,宣布雙方二度簽約。今天的記者會上,李榮浩先是感謝華納一路以來的支持及協助,更提到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總是給他極大的發揮空間,表示雙方合作的相當愉快並充滿信任!而在正式的簽約儀式上,不僅杉哥到場,華納唱片亞洲辦事處亞洲區總裁Simon Robson更特地為此飛來台灣出席盛會,除了要親自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更顯示對李榮浩的重視。正式簽約開始,李榮浩及Simon Robson先是在身後的大型合約簽名以茲紀錄,最後兩人更在合約一起蓋上大型『即刻生效』印章,象徵合約即日起正式生效,也希望李榮浩未來能繼續與華納音樂攜手共創更多紀錄!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現在正隨著【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到處東奔西跑的李榮浩,預計明年將在台北小巨蛋唱滿第30場演唱會,今天華納音樂也為此應景送上『拉霸遊戲機』,當李榮浩將拉霸機啟動時,才發現上面連續出現了三個『小巨蛋』,霎時更同步掉出許多金幣,除了預祝能在小巨蛋成功開唱,金幣更是象徵財源滾滾的好兆頭!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李榮浩  #華納音樂 #續約  #亞洲新天王  #楊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