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吐血絞刑吃盡苦頭 霍建華:連我都覺得虐

《花千骨》吐血絞刑吃盡苦頭 霍建華:連我都覺得虐


▲兩人戀情波折不斷,令人揪心。(圖/中天,中視)

轉載自:http://goo.gl/C7xbcd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由霍建華和趙麗穎主演的古裝仙俠劇《花千骨》,描述兩人一段開不了口的禁忌師徒戀。劇中白子畫高冷寡言,將一切藏在心裡,花千骨也努力壓抑感情,「愛你在心口難開」的糾結是最大虐點,不只觀眾看得揪心,兩位主角也忍得痛苦,趙麗穎說「連眼神都不能有」,挑戰從影以來最大「憋」功!

《花千骨》中霍建華和趙麗穎這對師徒因朝夕相處,無法自拔陷入愛河,卻因彼此身份關係必須隱晦,「一切都不可說!」難度超高,兩人的互動和感情全靠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緩慢累積,霍、趙成功詮釋不靠語言碰撞、不靠肢體親密接觸也不靠眼神交流,就能感受到師徒間擦出火花的愛。讓網友看了直呼「虐心虐肺」,霍建華也表示:「連我都說虐,真的是很不容易!」

▲《花千骨》白子畫和花千骨的禁忌師徒戀。(圖/中天,中視)

霍建華在《花千骨》裡飾演的白子畫可說是身心受創,情緒緊繃是虐心,還有綑綁、受刑和吐血等吃盡苦頭的戲碼,尤其吐血更是「吐出了出道以來的最大血量」,因此獲封「吐血狂魔」,有網友整理發現似乎只要尊上一吐血收視就狂飆,霍建華笑說以後會爭取吐得更漂亮。

▲霍建華吐血戲,令人揪心。(圖/中天,中視)

不過他也認為白子畫好像吐太多血了,主動跟導演反映把幾場吐血戲改掉,「我擔心觀眾都要看到吐血了。」他還透露:「有一次吐血的時候,風直接把血吹進我的眼睛,還蠻好笑的!」《花千骨》12月1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首播,晚間九點於中視播出。

#花千骨#霍建華#吐血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