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鬼練肖話 – 仔仔男神成人夫,陶子羞推熱帶海島蜜月求子

文/夭鬼假古意

歡迎來到為了粉絲舉辦的自肥單元—【夭鬼練肖話】

夭鬼小編參加《追婚日記》記者會,覺得仔仔男神太帥,於是大發善心跟各位「周前女友們」分享。什麼前女友?因為仔仔結、婚、啦!!!!!(好了就是你,別哭了,面對現實祝胡人家)

*以下對話純屬設計對白&幻想*


陶子:今天難得仔仔、依晨合體出席,聽說有人結婚是有備而來是不是?

仔:陶子姐,我手已經放這麼低了你也看得到……


陶子:呵呵~不只你有準備,姐也是有準備的呢,先來看看仔仔跟依晨合作過的精彩畫面,請下V、C、R!

Will u make a wish ~Make a wish~~~閉上眼睛願望是口井~~~(好勾追啊這兩隻)

長成天菜男神、零負評女神,世界就是這麼公平的,帥哥美女在一起是天經地義。

而且顏值極高的組合,不管架怎麼吵,畫面還是好!

仔:竟然可以挖出Make a wish ,……(還好不是挖戰神)
晨:哈哈哈…仔,不如我們聊聊別的,你的結婚生活過得怎樣?


仔:我過的很好啊……還在感受人夫生活啦….(哇,晨你不是零負評女神嗎?也會挖坑給我跳啊現在……

晨:聽說你求婚也是單膝下跪、非常真誠!那再幫大家問問,兩人有什麼做人計畫嘛?
仔:這個目前就是隨時都好,倒是…..陶子姐有推薦去哪裡蜜月比較幸福嗎?
陶子:那當然是非熱帶海島莫屬啊~求子聖地啊~

仔、晨:哈哈哈哈是嘛,謝陶子姐指點~(等等就來訂機票~~~

別忘了仔仔、依晨、大仁哥陳柏霖的《追婚日記》12.04(五)上映喔!

#仔仔 #男神 #林依晨 #周渝民 #陶晶瑩 #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