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陳楚河不斷錯身 收視2.49再創新高

賴雅妍、陳楚河不斷錯身 收視2.49再創新高
▲陳楚河餵賴雅妍吃麵擦嘴照片
台視、三立《愛上哥們》12/6晚平均收視2.49再創新高,15到44歲有效收視3.09更居全國第一!收視屢創佳績,賴雅妍興奮的說:「很高興、謝謝大家稱讚我是『仙女姐姐』,我媽也很開心,因為她朋友說我跟她年輕時簡直一模一樣、都很漂亮。」;另外《愛》劇fb粉絲團人數也一舉突破20萬!陳楚河準備兌現承諾秀肌肉,他表示:「最近因為拍戲的關係,比較沒有時間去運動健身,請給我一點時間準備。」。
▲陳楚河和賴雅妍不斷錯身
《愛》劇12/6晚播出第8集,其中35到44歲女性分眾收視高達5.22,全段最高點落在賴雅妍再度扮回女裝,與陳楚河不斷擦身而過,收視更高達2.95!精彩的過程火花四射、電力十足,看得粉絲小鹿亂撞、尖叫連連,賴雅妍說:「從開拍到現在,我已經習慣男生模樣,前晚看到自己穿女裝,感覺有點不太習慣,因為很久沒戴假睫毛了。」,劇中兩人曖昧互動橋段深得觀眾青睞,包括陳楚河霸氣撕機票,與賴雅妍手牽手,不僅收視飆到2.87,也融化不少粉絲的心。就連兩人辦公室吃麵也充滿粉紅泡泡、看得觀眾臉紅心跳,賴雅妍表示:「有好幾場戲自己看了都在笑,像是楚河在辦公室餵我吃麵擦嘴、我有點傻傻的,拍起來很可愛。而我扮女裝與楚河錯過時,導演加了許多台詞,讓戲的呈現能更豐富。」
▲你以為是壁咚嗎?太天真啦!
另一場鐵板燒的戲,賴雅妍「胸咚」陳楚河,觀眾以為是浪漫開端,沒想到是「繫圍裙」的爆笑橋段、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陳楚河說:「有不少戲是我們自己加的,像是料理鐵板燒時穿圍裙的互動,我們演的時候都覺得很有趣。」,至於《愛》劇fb粉絲團已破20萬人,陳楚河是否要實現展現身材的承諾?他笑說:「請給我一點時間準備,最近因為拍戲的關係,比較沒有時間去運動健身,我希望把狀況再調整好一些。」

#愛上哥們#女扮男裝#賴雅妍#陳楚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