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陳楚河枕頭戰 「砸」出2.65收視新高

賴雅妍、陳楚河枕頭戰 「砸」出2.65收視新高
▲親!親下去了!
台視、三立《愛上哥們》12/13晚平均收視2.65再創新高,15到44歲有效收視3.19高居全國第一!收視高段之一的陳楚河與賴雅妍在床上大玩枕頭戰,網友心情猶如洗三溫暖,賴雅妍笑著說:「拍的時候羽毛滿天飛,我們兩人強忍不打噴嚏,因為我擔心鼻水會滴到楚河臉上。」,當賴雅妍壓在陳楚河身上時、網友大喊「快點親」,沒想到結束畫面停在兩人相距0.5公分距離,社群網站ptt台劇版live文開始崩潰洗版:「怎麼又停在這裡?」,隨後播出下集預告,賴雅妍霸氣主動接吻,網友們歡聲雷動直呼:「終於親了!」、「太刺激了!」,陳楚河則是趁機大賣關子:「接吻只是開始,未來還會有其他進展。」
▲賴雅妍與陳楚河枕頭戰
《愛》劇12/13晚不僅平均收視2.65再創新高,廣大女性觀眾仍最給力, 35到44歲女性分眾收視高達5.11、15-24歲女性4.31,工作女性也有4.45!其中賴雅妍和陳楚河浪漫打鬧床戲超吸睛,因為要拿衣櫥的枕頭、雙雙不慎倒在床上,賴雅妍因為被騷到癢處而大發嬌嗔,索性拿起羽毛枕猛打陳楚河,她笑著說:「我真的很怕癢,拍的時候羽毛滿天飛,工作人員都戴口罩,我們兩人強忍不打噴嚏,因為我擔心鼻水會滴到楚河臉上。」,陳楚河則表示:「拍這場戲時我們加了很多東西,原本劇情是我要扶她的腰,但一碰到雅妍、她就像觸電一樣躲開,變成我搔她的癢。而且因兩人同時跌到床上,女生習慣會縮腿,為安全起見,我們互相提醒不要撞到對方,不過因身體自然反應、還是躲不掉。」
▲爸,你還記得我嗎?
除了男女主角的親密戲外,陳楚河看到失蹤多年的父親突然現身且失憶的親情戲也相當感人,心情沉重焦慮的他不禁紅了眼眶,網友讚嘆他演技大爆發、讓人感動不已,陳楚河則是透露:「劇中有句台詞『我爸就像一座高牆一樣』,跟我現實生活中的感觸很相似,自然的就掉下男兒淚。」,賴雅妍表示:「12/13晚『兩個爸爸』的戲份都很重,一個是兒子希望父親能恢復記憶,一個是父親對女兒滿滿的愛、我看了都很有感覺。」。
#愛上哥們#賴雅妍#陳楚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