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漢良投訴唐嫣愛笑場 浪漫氛圍瞬間幻滅

鍾漢良投訴唐嫣愛笑場   浪漫氛圍瞬間幻滅
▲鍾漢良投訴唐嫣愛笑場
由鍾漢良和唐嫣主演的純愛偶像劇《何以笙簫默》正在中天娛樂台熱播,兩人在劇中從大學相識相戀,中間因誤會分開七年,鍾漢良卻癡心不改,「不願將就」的感情觀感動不少觀眾,近來劇情走到兩人重逢後歷經一番糾結後即將復合的戲碼,預計將迎來一波收視高潮,粉絲都相當期待以琛和默笙浪漫的婚後生活。十分入戲的唐嫣表示在片場和鍾漢良達成共識,要用角色身分來相處,「讓自己完全投入到趙默笙的狀態去。」不過個性開朗的她卻被鍾漢良投訴經常笑場:「不是很好笑的事情她也笑,更別說很好笑的事情她笑個不停!」對此唐嫣喊冤:「我真的有管住我自己啦!」
▲好甜蜜啊!
鍾漢良在《何以笙簫默》中詮釋外冷內熱的男主角何以琛堪稱完美,而唐嫣扮演活潑率真的趙默笙也很稱職,唯獨當兩人感情進展到熱戀期,說到肉麻台詞或戀人間的甜蜜互動時,常可見唐嫣害羞摀嘴、滿臉笑意的表情,曾引起粉絲討論似乎在笑場邊緣,鍾漢良也曾調侃她確實很愛笑:「她很開朗嘛,很喜歡笑、很容易笑,我不太笑場的,但是兩個人演戲,她笑場就沒辦法繼續了啊!」招認笑點特別低的唐嫣自稱是「逗比」(大陸用語,形容犯傻、可愛),但對於經常笑場的「指控」她也有話說:「 我已經盡量控制了,笑場僅僅是在某些過場戲,或一些真的可以歡樂的戲吧。」唐嫣表示她和鍾漢良私下也不會亂開玩笑,「因為我們希望能夠沉澱下來走進角色,希望每一個反應都盡可能貼近原著的樣子。」
▲長髮默笙和以琛散步
唐嫣在《何以笙簫默》中因應不同時期,換了三個髮型,分別是大學時代的長髮、自美返國後的及肩學生頭、以及婚後的俏麗短髮,劇組準備了仿真的假髮供她變換造型,鍾漢良卻吐槽唐嫣的假髮讓他出戲:「應該那時還沒有完整的整理,我看到頭髮的分線就出戲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是特別做的假髮 。」是否覺得不夠自然?鍾漢良倒是為唐嫣緩頰:「沒有啦,可能我真的靠得太近了。」其中那款被剪壞的短髮造型,在戲裡則是由李晨所客串的髮型師搞笑操刀,他笑說現實中並沒有學過如何剪頭髮,「但也就因為不會理髮,才變成真正的藝術家!」
▲及肩學生頭的默笙
#鍾漢良#唐嫣#何以笙簫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