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釵》舞蹈設計公布! :::

::: 《釵》舞蹈設計公布! :::

【 許杏君 】

求學之路上持續接觸舞蹈科系,高中開始接觸街舞,25歲時前進紐約進修。不自稱自己為編舞家,一切的創作來自於當下的感知,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呈現,將舞蹈視為平常生活思考的方式之一。
 
【 白樵 】
Lonely Taipei團長,從高中開始學舞,擁有超過十年舞台經驗,編排過的作品,除了在各大比賽中都獲得佳績外,舞團還被邀請到各大節目演出,包括舞力全開、大學生了沒、我愛黑澀棒棒堂等。
 
【 設計理念 】
這次《釵》的演員,國劇系、舞蹈系、街舞圈混雜組合,
要大家一齊朝天蹬十三響,確實是某種程度的強人所難。
 
但創作就是好玩在此,不侷限於任何一框架中。
我們沒有想要改變什麼,就是讓不同基底的元素碰撞交融,像調酒、像化學、像鍊金。
紅樓夢可以科幻於未來,可以早於曹雪芹,
一如舞蹈元素中翩翩紛飛的不同關於舞蹈的各種原型。
 
就讓這次的創作像現今的敦煌舞吧,
當代的學者們靠著斷簡殘篇拼貼,想像那失傳的身段。
我們汲取某些京劇的動作,打散、拆解,
再融了一些現代或未來的血液。
從更未來的觀點,塑一個我們遙想的紅樓夢身。

《釵》舞蹈設計介紹:許杏君、白樵

::: 《釵》介紹影片:舞蹈設計篇 ::: 【 許杏君 】求學之路上持續接觸舞蹈科系,高中開始接觸街舞,25歲時前進紐約進修。不自稱自己為編舞家,一切的創作來自於當下的感知,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呈現,將舞蹈視為平常生活思考的方式之一。 【 白樵 】Lonely Taipei團長,從高中開始學舞,擁有超過十年舞台經驗,編排過的作品,除了在各大比賽中都獲得佳績外,舞團還被邀請到各大節目演出,包括舞力全開、大學生了沒、我愛黑澀棒棒堂等。 【 設計理念 】這次《釵》的演員,國劇系、舞蹈系、街舞圈混雜組合,要大家一齊朝天蹬十三響,確實是某種程度的強人所難。 但創作就是好玩在此,不侷限於任何一框架中。我們沒有想要改變什麼,就是讓不同基底的元素碰撞交融,像調酒、像化學、像鍊金。紅樓夢可以科幻於未來,可以早於曹雪芹,一如舞蹈元素中翩翩紛飛的不同關於舞蹈的各種原型。 就讓這次的創作像現今的敦煌舞吧,當代的學者們靠著斷簡殘篇拼貼,想像那失傳的身段。我們汲取某些京劇的動作,打散、拆解,再融了一些現代或未來的血液。從更未來的觀點,塑一個我們遙想的紅樓夢身。 — ☞《釵》是什麼 台灣前所未有的跨界故事派對!結合DJ音樂、服裝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經典與時尚交錯衝撞的紅樓夢第五章回「太虛幻境」,撼動五感神經,讓你盡情翻玩! ▶《釵》限量首演門票搶先預購:https://backme.tw/ref/chaiparty▶ 12/25前分享影片,抽免費首演門票:https://goo.gl/vnLUtJ #釵 #釵party #跨界故事派對

釵 CHAI PARTY 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釵》是什麼
 
台灣前所未有的跨界故事派對!
結合DJ音樂、服裝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經典與時尚交錯衝撞的紅樓夢第五章回「太虛幻境」,撼動五感神經,讓你盡情翻玩!
 
▶《釵》限量首演門票搶先預購:https://backme.tw/ref/chaiparty
▶ 12/25前分享影片,抽免費首演門票:https://goo.gl/vnLUtJ
 
‪#‎釵‬ ‪#‎釵party‬ ‪#‎跨界故事派對‬ #釵派對 #廖哲毅 #石知田 #釵設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