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電台臉書「突擊」直播 鐵粉嚇傻悔嗑大腸麵線

林俊傑電台臉書「突擊」直播 鐵粉嚇傻悔嗑大腸麵線
▲林俊傑登電台直播突擊 鐵粉嚇傻摀嘴
自從Facebook推出「直播」功能後,歌手透過臉書直播生活事已成風潮!Hit Fm聯播網臉書粉絲團近日首度嘗試直播,正巧發現林俊傑(JJ)的鐵粉,坐在入口大廳的視聽室「JJ Studio」試聽林俊傑新歌,隨即邀請剛好在Hit Fm錄節目的林俊傑,上前「直播」突擊粉絲,給粉絲一個驚喜大禮!戴著耳機聆聽音樂的鐵粉,一開始甚至完全沒發現林俊傑,直到抬起頭來,看到喜歡的偶像近在咫尺,立刻嚇傻摀嘴!而林俊傑也像朋友一樣,坐在沙發上和粉絲聊天。粉絲說她專程從廣州來台灣看JJ演唱會,直呼自己是來聽「老公的歌」,新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是〈有夢不難〉,因為這首歌讓她有繼續唸書的力量。而JJ也鼓勵粉絲朝夢想前進,粉絲則不敢置信地羞喊:「我昨天還在看你直播,怎麼今天會這樣?」JJ則帥氣回應:「有夢不難!」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忍不住歡呼「直播大成功!」驚魂未定的粉絲則打趣說:「早知道剛才就不吃大腸麵線了,都不敢跟JJ靠太近!」
精采的直播畫面▼

Hit Fm第一次直播,就讓JJ突擊正在搶先聽的歌迷,聖誕節快樂~Surprise!

Hit FM聯播網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

<div id=”fb-root”></div><script>(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script><div class=”fb-video” data-allowfullscreen=”1″ data-href=”/hitfmhitoradio/videos/vb.123630409193/10153761897464194/?type=3″><div class=”fb-xfbml-parse-ignore”><blockquote cite=”https://www.facebook.com/hitfmhitoradio/videos/10153761897464194/”><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hitfmhitoradio/videos/10153761897464194/”></a><p>Hit Fm第一次直播,就讓JJ突擊正在搶先聽的歌迷,聖誕節快樂~Surprise!</p>由 <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hitfmhitoradio/”>Hit FM聯播網</a>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blockquote></div></div>

除了林俊傑帶來的驚喜大禮之外,Hit Fm聯播網DJ群也特地選在聖誕節當天,進行兩場交換禮物派對「午趴」及「晚趴」,邀請熱情聽眾到錄音室現場,與心儀的DJ交換親手挑選的禮物!交換禮物派對透過「看得見的廣播HITO LIVE」全程直播,聽眾可透過官方App及Youtube官方頻道欣賞精彩視訊。「午趴」由「不累DJ」Bibi、「夠DJ」阿祖、「活力DJ」阿娟及「午茶DJ」SoWhat打頭陣,「夠DJ」阿祖最近剛去阿拉斯加看極光,特別從當地帶回馬克杯送給聽眾當聖誕禮物;而「午茶DJ」SoWhat則是搭上時事話題,送上最有「哈味」的哈密瓜、哈根達斯折價券及Hush新專輯,逗笑全場。聽眾也不惶多讓,回送精心準備的禮物給DJ們,例如「活力DJ」阿娟拿到了芒果口味的沐浴旅行組,讓她直呼想吃一口;「不累DJ」Bibi則是收到夢寐以求的「音符蝌蚪」,讓身為音樂人的Bibi大喊開心,氣氛熱鬧又歡樂!
▲Hit Fm聖誕午趴 由「不累DJ」Bibi,「夠DJ」阿祖,「活力DJ」阿娟及「午茶DJ」SoWhat打頭陣
「晚趴」則交由「耐玩DJ」布萊恩、「OH夜DJ」娃娃及「夜貓DJ」Dennis接棒,嬉鬧開趴!「OH夜DJ」娃娃首先拿到聽眾送的瓷杯,卻發現杯子裡竟躺著一根頭髮,讓她忍不住大笑。而「耐玩DJ」布萊恩則是將珍藏的超級英雄紀念卡送給聽眾,羨煞眾人。壓軸的「夜貓DJ」Dennis送聽眾多樣禮物組成的驚喜包,除了有鳳梨酥、T恤,竟還有2005年Dennis與林子良合唱的單曲,Dennis笑說:「這是上個月才發行的,請好好珍藏。」換來現場一陣吐槽。由於聖誕節的氣氛太歡樂,娃娃甚至直接開嗑聽眾送的甜甜圈,笑喊:「我的2016年新希望是成為一個有腰的女藝人,但甜甜圈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了!」讓布萊恩直虧她「2017年應該還是會許這個願望。」
▲Hit Fm「聖誕晚趴」交由「耐玩DJ」布萊恩、「OH夜DJ」娃娃及「夜貓DJ」Dennis接棒
為迎接聖誕節,Hit Fm這禮拜也特別邀請蔡旻佑,雖然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我和我的布拉姆斯》,每晚仍抽空現身Hit Fm探班「OH夜DJ」娃娃。蔡旻佑不僅拉小提琴獻藝,更透過Call-In和聽眾大聊感情事,坦言不論是帥哥或美女,只要是美的事物都會欣賞,「誰不喜歡帥的、美的事物?」而關於感情的事,他透露:「目前雖然是空窗,仍希望順其自然,還沒往下想,心裡有愛比較重要。」替聖誕節寫下最溫暖的註解。
#蔡旻佑#娃娃#林俊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