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衝撞只為一夜輝煌 12/25“魔都”上海掀起“魔幻電音搖滾風暴”

一路衝撞只為一夜輝煌 12/25“魔都”上海掀起“魔幻電音搖滾風暴”
▲給大家聖誕祝福 ❤
一路衝撞只為一夜輝煌,成軍六年“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終於拼進他們的音樂盛堂,12月25日於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與歌迷共度聖誕,用最激烈、最狂熱的萬人電音搖滾趴、最直接的live魔力四射電爆這個冬天!“我們的主場”巡迴演唱會自去年年底臺北小巨蛋啟程,隨後一舉攻下高雄巨蛋,成功完封“南北雙蛋”,之後又歷經溫哥華、多倫多、香港、大阪、東京等地,累計充分能量後移師上海,耶誕節當天在“魔都”掀起一陣魔幻電音搖滾風暴!在MP魔幻力量的音樂主場,搖滾青年盡情放肆於六鐵男營造的熱血現場,潮流青年high翻在這場上海年末最酷炫的電音派對,而文藝青年也絕對能在MP的催淚情歌裡找到共鳴。無論哪類族群,都在當晚盡情享受這場盛大的聖誕party!
 
▲MP魔幻力量high爆魔都上海
MP出道以來與上海淵源頗深,六個人第一次來內地演出就是2010年的上海相親相愛聖誕趴。幾年來MP每每發新專輯總會來上海宣傳,第一時間邀請上海歌迷共同見證他們的成長。如今比起五年前更加強大的六鐵男終於在上海這塊福地舉辦他們內地首場萬人演唱會。“我們的主場”演唱會打破常規模式看點接連不斷,MP採用捉對廝殺決戰賓士文化中心。既有貝斯手凱開和吉他手雷堡兩琴PK輪流solo較勁,又有DJ鼓鼓率Dancer大戰鼓手阿翔,團員輪番上陣互動比拼讓台下歌迷屏息凝神看得目不轉睛。
▲演唱會一定要引爆全場
演唱會開場,一連幾首快歌迅速炒熱現場氣氛,改編成舞曲版的《Get Out》、《天機》等歌曲讓全場歌迷跟著音樂舞動搖擺,萬人電音趴正式拉開序幕!唱到《空中飛人》時,台下歌迷貼心準備了紙飛機遙相呼應,讓MP驚喜不已。演繹抒情金曲《我還是愛著你》、《偷偷的》時,觀眾不約而同打開手機手電筒功能,點點光芒彙聚成為星海照亮了整個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現場氣氛溫馨浪漫。當《射手》熟悉的魔性旋律一下,全體觀眾自動從座位上彈起,耶誕節上海限定版萬人射手舞順利達成!
 
嚴爵加持助陣
上海場嘉賓MP依舊邀請“音樂才子”嚴爵加持助陣,共同演唱與廷廷合力創作的英文歌曲《Rock Zombie》,率一群群魔亂舞的“搖滾殭屍”帶領台下的觀眾一起狂飆熱舞。除了派出助陣嘉賓,MP還在當晚首唱與師兄五月天阿信合作的歌曲《未來就是現在》,為演唱會繼續熱力加碼。《未來就是現在》是繼《天機》之後MP與阿信的再度合作,希望借由歌曲為存有夢想的人加油打氣,相信未來就是現在,好好把握人生道路!除此之外,上海歌迷還有幸聽到在高雄首唱的新歌《我無法不愛你》,MP想要用這首歌感謝台下一路陪著他們走過風雨,一起成長,另MP“無法不愛”的MP Family。
▲無法不愛MP魔幻力量
在現場觀眾陣陣“安可”聲下,MP再次登場,挑戰“只有MP魔幻力量才能做得到的事”,派出團內三位鼓手阿翔、鼓鼓、嘎嘎三套鼓齊鼓上陣,輪流solo再掀高潮!緊接著,MP如約挑戰內地網路神曲《我的滑板鞋》,六鐵男精心改編時髦演繹“魔鬼的步伐”,配合全新製作的捧腹視訊,讓台下歌迷“今天怎麼會不開心”!演唱會當天正值耶誕節,MP六位成員精心地每人為歌迷準備了一份禮物現場抽出親手贈送,帶來滿滿誠意與暖意。
▲慶生!
臨近尾聲,演出氣氛仍持續升溫,對於今天過生日的主唱嘎嘎,團員豈能不準備意外驚喜?原先設定《我是誰》的段落,進的卻是生日歌的旋律,全體大唱happy birthday的橋段正要上演,師姐丁噹突然手捧蛋糕登臺,為當天生日的壽星嘎嘎送上蛋糕,驚喜中更有驚喜,台下觀眾也是尖叫連連。為了不讓MP提前知道丁噹會來,工作人員可謂煞費苦心,甚至沒在演唱會Rundown上做標註,保密工作如此到位,讓MP看到師姐登臺的一刹那簡直驚掉下巴,丁噹“夥同”工作人員如此“瞞天過海”的精心安排讓MP倍感窩心。既然上了台,不讓“情歌天后”唱歌怎麼行,丁噹和MP立刻一拍即合合唱《HUSH》,讓歌迷大呼“賺到了!”。
▲一起合唱

演唱會以一首《Thank You》落下帷幕,一句句大聲的“Thank you”就是MP魔幻力量最想對一路陪伴的歌迷說的話,而台下的歌迷們也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謝謝儂”應援手幅作為回應,感人的氣氛在臺上台下蔓延。這些年來MP魔幻力量與MPF的相扶相持,才讓MP終於作為“主人”踏上自己“夢想中的大舞臺”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這是他們在內地攻佔大型個唱的里程碑,演出結束後的記者會上MP表示希望儘快生出新專輯再與上海的歌迷碰面,共同進步攻佔更多夢之地。
#MP魔幻力量#嚴爵#丁噹#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