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風雲榜集結日韓泰夯團 Apink、世界末日、TOR+強勢攻蛋!

KKBOX風雲榜集結日韓泰夯團 Apink、世界末日、TOR+強勢攻蛋!

(圖/KKBOX提供)


全亞洲最重要的年度音樂盛事「第
11KKBOX風雲榜」,將在明年124日(星期日)舉辦KKBOX公佈「海外演出嘉賓」,超人氣陣容包括日本重量級天團「世界末日」韓國美少女團體「Apink及有泰國王力宏美譽的創作王子「TOR+,這也是三組藝人首度登上小巨蛋獻唱,勢必再為風雲榜掀起話題!

(圖/KKBOX提供)


這次受到
KKBOX之邀,從未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韓國美少女團體Apink是目前人氣超高的韓國六人美少女團體。出道四年,團員們平均年齡22歲的Apink
以清純的形象及整齊可愛舞步吸引許多粉絲注目,2011年出道後人氣一路成長不斷飆升,秉持一貫的清純風格,不只韓國,在日本同樣擁有高人氣的她們不僅出單曲、專輯,更在日本成功舉辦多場巡迴演唱會,前陣子在日本發行聖誕單曲Sunday Monday的她們,發行首日便衝上日本ORICON排行榜第5名,大受日本粉絲好評!




(圖/KKBOX提供)


1日本重量級搖滾團體「世界末日(SEKAI NO OWARI),今年十月曾經受KKBOX之邀來台開唱,創下門票秒殺及加場爆滿紀錄的他們,在台灣擁有極高人氣,這次再度受邀來台參加風雲榜登上小巨蛋,讓喜愛寶島的他們非常興奮!主唱Fukase與吉他手Nakajin表示,「超級想念台灣熱情的粉絲、沙茶醬及紹興酒!」原來十月份時,工作人員曾帶團員們去吃台式麻辣火鍋,意外嚐到了美味的沾醬「沙茶醬」,令他們大呼驚奇且念念不忘,直呼這次來台還要再吃!
























(圖/KKBOX提供)

除了「世界末日」與「Apink兩組日韓重量級團體將參與風雲榜演出外,有「泰國王力宏」之稱的創作才子TOR也確定加入演出陣容。在泰國出過多張專輯的他,以創作才華及鋼琴自彈自唱而走紅泰國演藝圈,長相斯文帥氣有如貴族王子氣息的他,許多作品常跟偶像劇合作,並成為片頭、片尾曲,曲調朗朗上口更讓他在泰國擁有高人氣!有許多粉絲都對這位鋼琴王子的名字感到好奇,為什麼「TOR的後面還要多一個「+」?他本人解釋說,「『+』就好像華語發音的第三音,在名字後面加多了個『+』,那就不怕别人會發錯音了!」出道10年的TOR對於首度在台灣演出就能在小巨蛋感到非常興奮,自爆曾經在台灣學過中文,現正密集加強中,希望在風雲榜上除了泰文,也能表演大家耳熟能詳的中文歌曲。


 #KKBOX #風雲榜 #Apink #世界末日 #泰國王力宏 #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