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狠推40廠商演拚新輯《有理想》 透露在愛中的佔有慾

李榮浩狠推40廠商演拚新輯《有理想》 透露在愛中的佔有慾

(圖/華納提供)

睽違一年,『亞洲新天王』李榮浩2016年全新專輯『有理想』即將在1/22正式發行!歷經『金曲新人王』蛻變,李榮浩愈趨成熟的音樂才華有目共睹,這次新專輯為了在音樂上求蛻變,他不惜推掉40場商演專心做音樂,不但延續李榮浩低調冷式作風,更收錄沈澱一年以來的精華!首波主打『野生動物』將動物的天性體現至愛情的觀點,將人類與生俱來的『佔有慾』形容貼切!


(圖/華納提供)

新專輯雖一貫延續他低調冷派風格,但卻已難掩李榮浩鋒芒萬丈的『新天王』氣勢!全新專輯收錄全10首創作歌曲,也包括李榮浩為廣告創作的『宛若新生』主題曲,『初登場、即登王』的氣勢,讓人讚嘆不已!

而專輯首波主打『野生動物』讓人驚艷的以動物天性比擬為人類在愛情中的原始本能,雖猛烈亦十分貼切,戀人間像『食物鏈』般的馴服與獵捕,也是李榮浩情感間的體悟!



(圖/華納提供)

近一年未發片的李榮浩對於作品將正式發表,也坦言:「很緊張,但想到自己這一年來醞釀的作品終於要問世,同時感覺很興奮!」笑看自己的矛盾心情!


#李榮浩 #華納唱片 #《有理想》 #《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