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hito大台柱」李榮浩 巡演終站唱回「原點」台北小巨蛋

2月「hito大台柱」李榮浩 巡演終站唱回「原點」台北小巨蛋
▲李榮浩巡演終站明年唱進台北小巨蛋
Hit Fm聯播網2月「hito大台柱」李榮浩,2016全新創作專輯《有理想》將於1/22正式發行,首波感官推薦主打〈野生動物〉已經於12/28在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第二波主打〈滿座〉也廣受電台DJ熱情推薦播放,MV更將於15日在Youtube首播。「亞洲新天王」李榮浩風光來台宣傳,12日搶先在台北舉辦新專輯聽歌會,也利用這幾天將新專輯的MV拍完。行程滿檔的李榮浩向媒體宣布,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明年將唱進台北小巨蛋,讓粉絲充滿期待!而特地將壓軸場留給台北,李榮浩直說這是一定要的,畢竟大家當年也是透過金曲獎以及小巨蛋這個舞台才認識他的,「所以想站回原點,讓大家看看這幾年來,自己有什麼改變。」
為搭配李榮浩新歌〈野生動物〉,Hit Fm13日特地邀請「皮紋學苑執行長」V老師到記者會現場,利用淺顯易懂的心理測驗題目,剖析李榮浩內心深處的秘密,揭開不為人知的一面!第一道題目測驗李榮浩「最重視的人事物」,詢問他在旅行途中,如果要賣掉綿羊、獅子、馬和猴子這4隻隨行動物,順序會怎麼排?他思索幾秒鐘,決定先賣掉猴子,最後留下綿羊。V老師解釋,猴子代表「自我」、綿羊代表「情人」,也表示李榮浩的潛在個性願意犧牲自己、捨己護愛,讓李榮浩聽了直冒冷汗,笑說:「早知道綿羊是愛情,我就不選了!」
▲Hit Fm聯播網2月「hito大台柱」李榮浩
而V老師也替李榮浩測驗時下最新的「皮紋鑑定」,光看大拇指的指紋就能測出一個人的性格。V老師用放大鏡觀察李榮浩的指紋後,強調他具有「老虎」特質,是天生的領袖,「這樣的個性,不成大事也難!」感情方面則是「國王情人」,對待另一半時而霸氣、時而溫柔,就像《我的少女時代》的徐太宇,但李榮浩卻打趣說:「校園愛情劇太浪漫,不是我的戲路。」逗笑全場。
▲李榮浩做皮紋測驗 獲讚天生領袖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為新專輯求好心切,從近40首歌海當中,嚴選出10首收錄在《有理想》專輯,被同事糗喊「太龜毛」,他說這不叫龜毛,畢竟做音樂要先過自己心裡那關。而他最近停留台灣拍MV,興奮地說最愛陽明山,因為曾去陽明山的餐廳吃飯,風景美又安靜,讓他印象深刻。而李榮浩近年來演藝工作飛躍成長,出色表現有目共睹,被封為「亞洲新天王」,電台特地送上李榮浩專屬的「理想之塔」,邀他親手將象徵多元演藝事業的積木,包括音樂、電影、演唱會以及新專輯,層層疊疊堆上塔頂,期許他築夢踏實、一步一腳印,穩步朝向多角化經營的頂尖天王目標邁進!
▲李榮浩向粉絲拜早年 坦言過年最想宅在家
提到電影工作,李榮浩坦言最近收到幾部劇本,不排斥朝大銀幕發展。他也笑說自己很喜歡動物,每到一個城市就會先去當地的動物園或海生館走走,將來有機會也想試著和動物對戲。而問到今年春節的行程,李榮浩直說想回家陪家人,因為很久沒見到他們,而且自己是個喜歡「宅在家」的人,放假最喜歡待在家裡,待到無聊也沒關係。至於過年要包多大紅包給媽媽?李榮浩則笑說:「不會特別包給媽媽,因為我的經濟都是她在管的!」引來現場一陣大笑。更多資訊請上李榮浩臉書粉絲頁查詢,並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2月hito大台柱」李榮浩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
#李榮浩#專輯#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