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詹仁雄爆《康熙》請辭始末 小S女兒神回覆

王偉忠、詹仁雄爆《康熙》請辭始末 小S女兒神回覆


康熙製作人王偉忠跟詹仁雄大曝康、熙請辭始末 。(圖/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明(30)晚將播出「老闆勸回大會」單元,節目製作人王偉忠跟詹仁雄大曝蔡康永、小S二人的請辭始末。詹仁雄回憶收到蔡康永的請辭簡訊那一刻,當場大喊「天啊!」王偉忠則說自己不算「欣然」接受,但因為了解蔡康永的心意,「所以必須接受」。

蔡康永透露當初是他要離開節目,但希望小S可以獨撐大樑,讓節目繼續下去,王偉忠也勸小S能說走就走」,蔡康永見狀作勢宣布小S要續留節目,話沒說完就被小S摀住嘴巴,場面爆笑!


蔡康永作勢宣布小S要續留節目,小S趕緊摀住他的嘴。 (圖/中天提供)

詹仁雄還爆料因為康熙停播的關係,王偉忠的女兒還傳簡訊詢問爸爸是不是失業了?笑罵康、熙二人看看你們倆做的好事!小S則透露,曾問女兒們「以後不主持節目,媽媽會有很多時間陪你們,開不開心?」沒想到女兒們互看一眼回答「不開心,因為這樣不能賺錢給我們」,出乎意料的答案讓全場笑翻!


王偉忠一出場,讓兩位主持人都倒退三步 。(圖/中天提供)


《康熙來了》曾邀請過無數大牌嘉賓,留下許多經典畫面。詹仁雄也透露曾想邀請金城武、費玉清,他還發簡訊給金城武的經紀人,詢問對方是否願意上節目,可惜被對方婉拒,小S跟蔡康永只好大嘆可惜。

在康、熙兩人確定請辭節目之後,各方慰留聲不斷,詹仁雄笑稱王偉忠的女兒都特地傳簡訊給爸爸,擔心《康熙來了》停播之後王偉忠就此失業,王偉忠還反過來安慰女兒。蔡康永聞言,不好意思地表示讓王偉忠煩心了,王偉忠立刻回應「做與不做都煩心,既然如此你們就繼續做吧! 」一番慰留言辭讓蔡康永與小S立刻哈哈大笑。

小S出手不讓蔡康永說話,場面爆笑。(圖/中天提供)


#康熙來了 #請辭始末 #蔡康永 #小S #徐熙娣 #王偉忠 #詹仁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