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瑯琊榜》獲得第30屆飛天獎優秀電視劇獎

恭喜《瑯琊榜》獲得第30屆飛天獎優秀電視劇獎
#第30屆飛天獎 #瑯琊榜 #大秦帝國 等 獲得優秀電視劇獎
新浪娛樂訊12月28日晚,第30屆電視劇“飛天獎”頒獎典禮在杭州舉行,陳寶國和梅婷分別斬獲視帝和視後,孔笙獲優秀導演獎,劉和平獲優秀編劇獎,劉和平獲優秀編劇獎,《北平無戰事》《嘿老頭》《平凡的世界》《父母愛情》《瑯琊榜》等17部劇獲優秀電視劇獎。此外,吳秀波、胡歌以及周迅、劉濤也分別獲得視帝和視後提名。
除了陳寶國的《北平無戰事》、《老農民》和梅婷的《父母愛情》為各自的獎項添磚加瓦,劉和平憑藉《北平無戰事》獲得優秀編劇獎,孔笙憑藉《瑯琊榜》、《#北平無戰事 》、《父母愛情》獲得優秀導演獎,而這三部劇也獲得優秀電視劇獎。
恭喜 #宗主 的《 #琅琊榜 》喜獲優秀電視劇獎,
宗主说:在創作的過程中,始终堅守著思想精深,製作精良,藝術精湛的原則;在虚擬的空間裡傳遞著真實的歷史的精神力量,這就是我們所要追尋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