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憲哥私下愛討拍!? 父女首度合作節目Sandy大爆料

原來憲哥私下愛討拍!? 父女首度合作節目Sandy大爆料


Sandy飾演總經理,吳宗憲演她的小跟班
(圖/中天電視提供)

中天綜合台2016年開春第一炮將祭出強檔新綜藝,由「綜藝天王」吳宗憲跟女兒Sandy聯手主持全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入主周一到周四晚間十點時段。昨(2)日主持人吳宗憲跟Sandy一起現身為節目拍攝宣傳影片。父女兩人的第一次合作,吳宗憲顯得老神在在,Sandy則是緊張又興奮。吳宗憲看到女兒立刻親密喊「My dear!」父女互動甜蜜蜜!之前吳宗憲曾說過女兒主持節目,需經過老婆同意才行,昨被問到怎麼說服老婆時?吳宗憲開玩笑說「因為我拿了一張完整的支票給她,但金額保密!」讓眾人談到對女兒的期望,吳宗憲認真表示帶女兒主持節目猶如「放風箏」,他幫忙拉風箏一段,之後就放手讓女兒飛,他也相信女兒會飛得比他高,十足以女為傲!

 吳宗憲此次跟女兒Sandy搭檔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十分好奇。Sandy透露爸爸私下在家很少跟她討論工作,她以前曾請教爸爸關於主持節目的技巧,爸爸竟然回應「若做不好被換掉就知道哪裡做錯了。」顯然是放心讓她自己摸索,因此她開玩笑呼籲「有心拜師憲哥的人可以省下力氣!」因為吳宗憲偏好「自由發展」的路線。吳宗憲跟Sandy的感情非常好,兩人也將一起主持節目,但Sandy表示「父親跟工作是兩回事」,她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希望「維持爸爸不曾罵過她的紀錄」;吳宗憲則誇讚女兒條件好,自己帶著女兒主持節目就有如「放風箏」,他在旁幫忙一段就會放手,吳宗憲面露微笑地說「相信女兒會飛得比我還高!」

 
(圖 / 中天電視提供)

 Sandy進軍演藝圈後,因外型亮眼、口條流利受到矚目,身為爸爸的吳宗憲卻對女兒Sandy很放心,他表示雖然跟女兒Sandy一起主持,但話題尺度依舊無設限,就算是有人在節目上對Sandy示好也沒關係,Sandy也表示爸爸真的很少管她,因為從小到大她都會主動跟爸媽報告交友狀況,所以爸媽從不擔心。Sandy也大爆吳宗憲私下黏女兒的一面,她笑說吳宗憲常傳訊息給她,如果已讀不回,下一秒「討拍電話」就會打過來。而吳宗憲也表示可以跟女兒一起主持節目的最大收穫,就是兩人的相處時間變多了,透露出「有女萬事足」的一面。

 昨天在拍攝現場,吳宗憲與女兒一前一後出現,吳宗憲一見女兒就甜喊「My dear!」,對女兒Sandy呵護備至,在Sandy拍照時,他一下擔心Sandy臉上的痘痘,一下又說Sandy太瘦,又笑虧Sandy照片比本人漂亮,逗得現場眾人大笑不止。拍攝宣傳影片時,Sandy飾演總經理,吳宗憲則是貼身跟班,只見Sandy擺出高高在上的模樣,吳宗憲則是一臉小心翼翼跟在身旁,十足「小跟班」模樣。拍到一半時,Sandy還趁機跟吳宗憲撒嬌表示肚子餓,吳宗憲立刻承諾女兒等等一起吃飯,兩人互動有如小情侶般,大放甜蜜蜜閃光。

#吳宗憲 #Sandy #小明星大跟班 #中天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