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釵》介紹影片:影像設計篇 :::

::: 《釵》介紹影片:影像設計篇 :::

【 陳品辰 】
現為表演藝術多媒體工作者。主要領域為多媒體設計,擅長領域為各類動靜態影像製造,互動系統工程,多媒體軟硬體系統設計與規劃,微電機控制,VJ,影視攝影、燈光、美術。近年作品包括田馥甄《如果》巡迴演唱會、蘇打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1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之視覺影像、裝置設計。
 
【 設計理念 】
配合這次的主題,選擇拆解中國傳統文字的筆畫、勢態、行意,加上紅樓夢本身具有的元素,如物讖、本命花等等,與舞者的姿態做結合。希望加入新的技術,配合舞台的陳設,讓空間具有包覆感,傳達出派對場地為母體的概念。
 

 
☞《釵》是什麼
 
台灣前所未有的跨界故事派對
結合DJ音樂、服裝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經典與時尚交錯衝撞的紅樓夢第五章回「太虛幻境」,撼動五感神經,讓你盡情翻玩!
 
▶《釵》限量首演門票搶先預購:https://backme.tw/ref/chaiparty
 
‪#‎釵‬ ‪#‎釵party‬ ‪#‎跨界故事派對‬

《釵》影像設計介紹:廖音喬、陳品辰

::: 《釵》介紹影片:影像設計篇 ::: 【 陳品辰 】現為表演藝術多媒體工作者。主要領域為多媒體設計,擅長領域為各類動靜態影像製造,互動系統工程,多媒體軟硬體系統設計與規劃,微電機控制,VJ,影視攝影、燈光、美術。近年作品包括田馥甄《如果》巡迴演唱會、蘇打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1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之視覺影像、裝置設計。 【 設計理念 】配合這次的主題,選擇拆解中國傳統文字的筆畫、勢態、行意,加上紅樓夢本身具有的元素,如物讖、本命花等等,與舞者的姿態做結合。希望加入新的技術,配合舞台的陳設,讓空間具有包覆感,傳達出派對場地為母體的概念。 — ☞《釵》是什麼 台灣前所未有的跨界故事派對結合DJ音樂、服裝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經典與時尚交錯衝撞的紅樓夢第五章回「太虛幻境」,撼動五感神經,讓你盡情翻玩! ▶《釵》限量首演門票搶先預購:https://backme.tw/ref/chaiparty #釵 #釵party #跨界故事派對

釵 CHAI PARTY 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釵設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