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釵》介紹影片:服裝設計篇 :::

::: 《釵》介紹影片:服裝設計篇 :::

【 李孟書 】

藝術大學背景出生的李孟書,做化妝對他來說就像繪畫一樣。因參與 《時下暴力》梳化結識了導演廖哲毅,直到《釵》再度合作 。2013年曾赴奧地利林茲藝術大學進修實驗藝術設計,回國後便與台灣頂尖髮廊設計師合作,於2014德國柏林獲得GOLDWELL世界染髮大賽世界冠軍及世界銀獎。也曾與設計師蔣友柏服裝品牌BOU合作一系列形象拍攝。2015年合作藝術家羅展鵬作品〈白面者〉系列登上五月天專輯 《女也》唱片封面。
 
【 馬 毅 】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畢業,熱愛台灣的傳統技藝與民間習俗,擅長以現代的服裝造型加以詮釋。2015年於iVogue時尚風潮服裝設計創作競賽獲得第二名、泉州晉江海峽兩岸服裝動態展演獲得優秀獎,並登上ZINE無限誌08的服裝特別專訪;曾任《康熙來了》特別嘉賓設計師,與STARS生活美學誌服裝跨界合作等豐富經歷。
 
【 設計理念 】
我們在傳統與現代之間游移設計,搜尋文本中每位角色的個性與出發點,並與演員的個人特質碰撞出新火花,希望別於以往,不斷的解構、重組經典與當代元素,試圖詮釋現代人眼中的紅樓夢。
 
除了要跳脫傳統造型、保有經典著作下融合現代時尚設計元素,要保留東方傳統女性的優雅婉約氣質,還要有現代人觀看影像的衝突美感,更要與現代肢體、科技舞台、前衛實驗空間、電子音樂等互相磨合。
 

《釵》服裝設計介紹:李孟書、馬毅

::: 《釵》介紹影片:服裝設計篇 ::: 【 李孟書 】藝術大學背景出生的李孟書,做化妝對他來說就像繪畫一樣。因參與 《時下暴力》梳化結識了導演廖哲毅,直到《釵》再度合作 。2013年曾赴奧地利林茲藝術大學進修實驗藝術設計,回國後便與台灣頂尖髮廊設計師合作,於2014德國柏林獲得GOLDWELL世界染髮大賽世界冠軍及世界銀獎。也曾與設計師蔣友柏服裝品牌BOU合作一系列形象拍攝。2015年合作藝術家羅展鵬作品〈白面者〉系列登上五月天專輯 《女也》唱片封面。 【 馬 毅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畢業,熱愛台灣的傳統技藝與民間習俗,擅長以現代的服裝造型加以詮釋。2015年於iVogue時尚風潮服裝設計創作競賽獲得第二名、泉州晉江海峽兩岸服裝動態展演獲得優秀獎,並登上ZINE無限誌08的服裝特別專訪;曾任《康熙來了》特別嘉賓設計師,與STARS生活美學誌服裝跨界合作等豐富經歷。 【 設計理念 】我們在傳統與現代之間游移設計,搜尋文本中每位角色的個性與出發點,並與演員的個人特質碰撞出新火花,希望別於以往,不斷的解構、重組經典與當代元素,試圖詮釋現代人眼中的紅樓夢。 除了要跳脫傳統造型、保有經典著作下融合現代時尚設計元素,要保留東方傳統女性的優雅婉約氣質,還要有現代人觀看影像的衝突美感,更要與現代肢體、科技舞台、前衛實驗空間、電子音樂等互相磨合。 — ☞《釵》是什麼 台灣前所未有的跨界故事派對結合DJ音樂、服裝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經典與時尚交錯衝撞的紅樓夢第五章回「太虛幻境」,撼動五感神經,讓你盡情翻玩! ▶《釵》限量首演門票搶先預購:https://backme.tw/ref/chaiparty #釵 #釵party #跨界故事派對

釵 CHAI PARTY 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釵》是什麼
 
台灣前所未有的跨界故事派對
結合DJ音樂、服裝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經典與時尚交錯衝撞的紅樓夢第五章回「太虛幻境」,撼動五感神經,讓你盡情翻玩!
 
▶《釵》派對門票!!買!!
http://jiaoooo.kktix.cc/events/chai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