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王子陳楚河出席 號碼牌開賣後秒殺 現場測驗最期待愛情 

幸福王子陳楚河出席 號碼牌開賣後秒殺  現場測驗最期待愛情 
▲慶祝鎮金店Just Gift概念店開幕,陳楚河用鎮金店人氣飾品妝點背板(鎮金店提供)
 剛迎接完2016年,春節和情人節即將到來,辛苦一整年拿到年終獎金,要買什麼禮物犒賞自己?買件鎮金店Just Gold® Just Diamond® 品牌獨特、 創意、 繽紛輕珠寶,絕對是慰勞自己最好的禮物!鎮金店以完美創新的專櫃設計,推出全新Just Gift品牌概念店,承襲精湛工藝發展流行多元化及適合各年齡層的金鑽飾商品,新櫃點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2樓盛大開幕,並邀請夢幻情人,也是河粉稱電眼男神的陳楚河擔任一日店長暨開幕嘉賓
▲陳楚河拆開鎮金店準備禮物盒,揭開一日店長活動(鎮金店提供)
鎮金店Just Gift禮物概念店,以小資女挑選節日禮物的概念打造,有別於以往較為工藝時尚設計風格,以繽紛創意的輕珠寶款式概念及草莓牛奶粉紅色系的店櫃設計,打造每個女孩的幸福夢幻城堡,等待著愛情的降臨與王子的到來,讓女孩們能在這樣的空間挑選屬於自己的輕珠寶,創造繽紛樂趣的生活。明星商品有Just Gold® Party Fun繽紛派對純金系列包括以英式小熊、杯子蛋糕、巴黎鐵塔等概念設計的珠寶,以及只有台灣才能買到的三麗鷗獨家聯名商品,其中Hello Kitty系列,有百變Cutie十二生肖系列,推出後吸引許多Kitty迷爭相蒐集,除了犒賞自己,也很適合在派對或聚餐上送禮給姊妹淘。
▲陳楚河替幸運河粉配戴鎮金店飾品 ,河粉一秒變時尚(鎮金店提供)
在台灣好久沒有作品的陳楚河,近日擔綱偶像劇立即收視第一,特別百忙之中擔任鎮金店Just Gift品牌概念店一日店長,一開賣號碼牌立即秒殺,熱情粉絲擠爆現場,為了慶祝鎮金店Just Gift 品牌概念店開幕,鎮金店也特別準備大型金色禮物盒,由陳楚河將禮物盒中最熱賣的巴黎鐵塔、紅唇及馬卡龍三樣輕珠寶,貼上舞台背板,妝點這次開幕的派對活動,陳楚河看到Hello Kitty百變Cutie十二生肖系列,忍不住讚美:「好夢幻且好有創意。」
▲陳楚河與河粉熱情合照,擠爆現場(鎮金店提供)
尤其是自己的生肖屬馬,看到Kitty頭上多了馬耳朵,直呼好可愛。而情人節的腳步漸漸近了,在繽紛派對上,陳楚河也邀大家一起來玩心理測驗,如果今天要告白,會挑哪一項珠寶來表達你的心意?陳楚河表示現在的他,會選擇紙鶴的珠寶,因為紙鶴有種初戀的感覺,也會讓收到的對象,留下深刻印象,結果心理測驗結果,測出選紙鶴是代表最浪漫的情人,讓陳楚河直呼太準了!同時他也現場展現時尚品味,與粉絲搶先過情人節,為幸運粉絲搭配最適合的珠寶,貼心互動讓粉絲一秒變時尚,也讓台下粉絲為之瘋狂!
        即日起至情人節2/14為止,全商品9折,消費不限金額,贈送「黃金漢堡珠寶盒」。折扣後金額滿15,000元 送7-11禮物卡600元;折扣後金額滿30,000元 即贈 Just Gold 時尚奢華珠寶盒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部分商品除外)
#陳楚河#愛上哥們#一日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