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釵》舞台設計介紹:廖音喬、邢懷碩

《釵》舞台設計介紹:廖音喬、邢懷碩

::: 《釵》介紹影片:舞台設計篇 :::

 

【 廖音喬 】

紐約大學蒂許藝術學院劇場及電影設計碩士,國立台灣大學戲劇學系學士,為自由接案的劇場舞台及電影美術設計。劇場美術作品:四把椅子劇團《電梯》;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動見体《凱吉一歲》等。影像美術作品:公視人生劇展《小島大象》;閃靈樂團MV《暮沉武德殿》;陳惠婷MV《黑鳥》、《時間的孤島》等。

 

【 邢懷碩 】

臺大戲劇系畢業,北藝大劇研所表演組碩三。本身也是位舞者,曾拿過個人賽冠軍。燈光師承:劉權富(Jack)老師,四年前開始在臺北擔任各大專院校熱舞社、舞蹈工作室成果展和派對的燈光設計。擔任過大型派對或演唱會製作的燈設助理,包括2013英雄聯盟超級聯賽總決賽、2014萬獸派對、2014白色派對等。

 

【 設計理念 】

舞台設計最重要的事,就是為演出提供ㄧ個專屬並有趣的空間讓導演及演出者使用。

這次設計是與導演及編舞家及影像創作者來回溝通,且目標是創造ㄧ個以結構基底但充滿變化可能的舞台。美學上以中性冷調為主,線條參考中國傳統建築。舞台還沒搭建完成前,我們都不知道最後會與其他設計擦出什麼火花,就ㄧ起期待吧!

 

 

☞《釵》是什麼

 

台灣前所未有的跨界故事派對

結合DJ音樂、服裝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經典與時尚交錯衝撞的紅樓夢第五章回「太虛幻境」,撼動五感神經,讓你盡情翻玩!

 

▶《釵》限量首演門票搶先預購:https://backme.tw/ref/chaiparty

#釵 #釵party #跨界故事派對

《釵》舞台設計介紹:廖音喬、邢懷碩

::: 《釵》介紹影片:舞台設計篇 ::: 【 廖音喬 】紐約大學蒂許藝術學院劇場及電影設計碩士,國立台灣大學戲劇學系學士,為自由接案的劇場舞台及電影美術設計。劇場美術作品:四把椅子劇團《電梯》;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動見体《凱吉一歲》等。影像美術作品:公視人生劇展《小島大象》;閃靈樂團MV《暮沉武德殿》;陳惠婷MV《黑鳥》、《時間的孤島》等。 【 邢懷碩 】臺大戲劇系畢業,北藝大劇研所表演組碩三。本身也是位舞者,曾拿過個人賽冠軍。燈光師承:劉權富(Jack)老師,四年前開始在臺北擔任各大專院校熱舞社、舞蹈工作室成果展和派對的燈光設計。擔任過大型派對或演唱會製作的燈設助理,包括2013英雄聯盟超級聯賽總決賽、2014萬獸派對、2014白色派對等。 【 設計理念 】舞台設計最重要的事,就是為演出提供ㄧ個專屬並有趣的空間讓導演及演出者使用。這次設計是與導演及編舞家及影像創作者來回溝通,且目標是創造ㄧ個以結構基底但充滿變化可能的舞台。美學上以中性冷調為主,線條參考中國傳統建築。舞台還沒搭建完成前,我們都不知道最後會與其他設計擦出什麼火花,就ㄧ起期待吧! — ☞《釵》是什麼 台灣前所未有的跨界故事派對結合DJ音樂、服裝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經典與時尚交錯衝撞的紅樓夢第五章回「太虛幻境」,撼動五感神經,讓你盡情翻玩! ▶《釵》限量首演門票搶先預購:https://backme.tw/ref/chaiparty #釵 #釵party #跨界故事派對

釵 CHAI PARTY 貼上了 2016年1月8日

#釵設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