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東森《1989一念間》張立昂肌情游泳 蔡黃汝這麼回應…

三立、東森《1989一念間》張立昂肌情游泳 蔡黃汝這麼回應…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三立、東森週五接檔華劇「1989一念間」男主角張立昂首次挑大樑,進劇組第一場戲就在眾人面前寬衣而心神不寧,為展現健碩身材找教練一個月魔鬼訓練,每日餐飲過水去油,連劇中阿母蔡黃汝看了丟心疼,張立昂笑說:「我一直以為自己是走書生路線,怎現在被迫要成肌肉男了。」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將於下週五(1/22)上檔,首次挑大樑的張立昂在劇中飾演金融界「股市金童」陳澈,他憑著對股市敏感的數字能力,及對股市脈動的精準眼光,,投資者趨之若鶩,而在一場意外他摔出一趟時空之旅,回到1989年,還遇到年輕時代的母親郭雅娟(蔡黃汝飾)。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而張立昂在「1989一念間」的開場戲就裸身游泳,他說:「這也是我進劇組的第一場戲。」所以拍得當天張立昂為脫衣而心神不寧,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在眾人面前裸露,雖然與一般游泳沒有不同,但唯獨他一人沒穿,讓張立昂總覺得格格不入,他說:「我一直都是彈吉他書生的模樣,怎想到現在要改走肌肉男路線,壓力好大。」所以在他知道有游泳與泡溫泉劇情時,一個月前就開始請專業教練做健身魔鬼訓練,雖然教練表示成果有限,但張立昂還是當了最聽話的學員,請媽媽每天位他準備水煮便當,硬是一個多月不碰油,而只要拍戲一有空檔就往健身房勤跑。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張立昂表示小學就是學校游泳隊,但長大後卻迷上衝浪,他謙虛表示其實會的都是皮毛,而在拍攝當天張立昂身材成果展示連劇中母親蔡黃汝(豆花妹)都覺得他好有毅力,每天見他吃水煮餐都好心疼,張立昂說:「為了要練出健碩身材沒辦法。」在游泳戲拍攝當天啞鈴不離身,為了二頭肌連下水前都不忘舉幾下,對自己身材張立昂覺得沒到標準,還害羞說:「第一次在眾人面前脫請包容一下。」而拍時雖然穿著四角泳褲,但還是看得出他不自在的一直在拉褲角。而這次拍游泳戲比較困難是要在僅有1.2公尺高的泳池拍跳水入泳池的劇情,由於緊張關係讓張立昂全身緊繃僵直,跳了好幾次才抓住訣竅,而最難為是水中翻滾,腦袋總是不小心就撞到泳池。

張立昂說:「記得之前拍戲要高空彈跳,以為很容易只要膽子大就會跳的好,哪知要跳時竟全身僵硬,而而這次跳水也是,一開始全身僵直,可能是我太容易緊張的關係吧。」

#1989一念間 #三立 #東森 #張立昂 #蔡黃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