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來賓KID 不怕被問緋聞八卦 內容無極限 要大家放馬過來

大來賓KID 不怕被問緋聞八卦 內容無極限 要大家放馬過來

▲《校園會課室》 前進校園 KID與學生對談

MTV特別企劃《校園會課室》前進校園與學生近距離接觸,由吳建恆主持,1/12大來賓為「瘋面仔」KID,一出場尖叫聲四起台下更是坐無虛席,他笑著表示面對一大群學生非常緊張但又覺得自己變巨星很興奮;KID也說訪談不設限要問甚麼儘管放馬過來;對於人生規劃,除了將潮牌副業經營好外,最想就是演華劇,他笑說:「我覺得自己很帥,最適合演古惑仔,要演台語八點檔也沒問題。」

▲大家來說我是和演什麼

由吳建恆主持的MTV特別企劃《校園會課室》,MTV台及三立新聞台同步直播,主要是希望透過與青年學子正面對談,透過藝人的人生故事,啟發青少年更勇敢追尋夢想,踏上面的道路,KID難得從「瘋面仔」稍稍嚴肅變成「正經哥」,他說這次全部都要講自己的故事,因為是人生經驗也不用特別用搞笑瘋狂的方式敘述人生,而且問題不設現,要主持人及同學不要害怕,儘管問犀利的問題,而KID進入演藝圈得到不少貴人幫忙,這些他都點滴在心頭,他說:「一路上有不少幫忙我的大牌藝人,像憲哥、乃哥、城哥、小豬(羅志祥)等人,跟他們合作給我極大的發揮空間。」之前KID在節目上感謝吳宗憲照顧講到大哭,他強調是發自內心的感謝,因為,這一年來,吳宗憲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適時出手幫忙,甚至幫他爭取主持機會,甚至會跟他分享很多事情,讓KID受益良多。

▲據說你是「台北余文樂」

此外,KID先前拍「華流雜誌」,他興奮表示剛開始接獲邀約不敢相信大家已經接受他當偶像的事實,但又想到沈玉琳曾跟他說「這演藝圈就是不管怎樣,講久就是你的」,因此,他也打著「台北余文樂」的稱號走天下,而喜歡挑戰新鮮事物的KID也希望能夠嘗試華劇拍攝,他說:「大家都還沒有用到我帥的一面,但其實我很帥。」搞笑的他怕大家沒看到他的帥樣,還不斷強調自己真的很好看,KID還說先前看「舞吧舞吧在一起」,他覺得站在鄒承恩旁邊絕對不輸他,希望能被安排演一場對手戲,他還說自己台語流利演台語八點檔「甘味人生」也沒問題,問到最想嘗試的角色,他不加思索回:「我想演古惑仔,大家看我臉就是兇兇壞壞的,我覺得我留鬍子長得像謝霆鋒。」一說完,旁邊人立馬吐嘈他比較像余天。

 

#Kid #校園會課室#吳建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