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害羞! 邱澤柯佳嬿床戲挑戰尺度大突破

超害羞! 邱澤柯佳嬿床戲挑戰尺度大突破
▲大秀恩愛呀
中視、東森、三鳳全新浪漫喜劇《必娶女人》,柯佳嬿所飾演的蔡環真將面臨史上最大危機,時代集團金總裁(狄志杰 飾)不但動手毆打蔡環真,還將她壓倒在床想非禮,柯佳嬿笑說:「為了呈現真實性,導演希望我的手可以舉起來掙扎揮動,但狄志杰的力氣真的很大,我根本動不了,後來是狄志杰故意小力一點,我才可以演出百般掙扎的感覺。」而飾演人前手牽手、人後鹹豬手的金總裁狄志杰表示:「這場戲真是一個體力活,也是我跟佳嬿第一次見面,初次見面就有這種不好的示範真不好意思,不過動手是不對的,這樣很不帥。」
▲放開你的鹹豬手啊!!!
除此之外,本集郝萌與蔡環真也終於成功『滾床』,上演超大尺度激烈床戲,邱澤表示:「跟佳嬿的默契一直都很好,但清場後現場其實是很安靜的,在拍攝時,我們需要激烈纏綿的走位,要花很大力氣,攝影師及工作人員憋氣跟著我們跑位也十分忙碌,所以現場不僅有演員的喘息聲,每次導演一喊卡,現場攝影師的喘息聲也很明顯,哈~真的辛苦他們了!」,柯佳嬿表示:「這真的是我在電視史上最激烈的一次床戲,還好對手是邱澤,他非常專業,我們之間也很有默契,讓我在拍攝過程覺得很安心。」。
▲據說是真的滾床單了?
  
《必娶女人》柯佳嬿飾演外貌佼好又能力強的女業務,這次卻踢到鐵板遇到『大魔王』金總裁的『禽獸式』威脅,柯佳嬿笑說:「時代集團兩兄弟(指狄志杰與懷秋)都是第一天進劇組開工,懷秋就馬上拍了調戲我然後被別人揍的戲碼,他們兩個果然是一家人。」一向有斯文有禮的狄志杰也在一旁頻頻道歉說對不起,狄志杰笑著跟懷秋說:「你一見面就強吻她,我一見面就非禮她,這兩兄弟真是被打活該呀!」;本集邱澤柯佳嬿還有精采的『滾床』戲碼,拍攝過程中,導演會要求現場安靜,並會指導兩位演員每一步的走位及動作,柯佳嬿笑說:「我們一開始會先在一旁培養情緒,邱澤問說 OK了嗎 ,只要我說OK我們就會開始拍攝,但是現場太安靜,工作人員都只能憋氣大爆汗。」。『滾床』情節激情到全場工作人員體溫升高,當時又正逢遇到MERS流感期,所以拍攝結束後,工作人員還一個個量體溫,確認是不是發燒了。
▲注意注意!警告警告!前方閃光彈來襲
《必娶女人》本集劇情保證超精彩,為愛受盡所有委屈,令人心疼的環環與郝萌終於快樂同遊韓國釜山大放甜蜜閃光彈,邱澤表示:「其實很多必娶女人的粉絲們最喜歡看郝萌跟蔡環真曬恩愛了!哈哈~在這一集中有很多甜蜜的劇情,請各位觀眾記得務必戴墨鏡觀賞。」而江前躍學長對郝勝男之間的感情,也在真心付出與絕情利用之間令人不斷遐想,郝勝男跟蔡環真的姐妹情誼又會怎麼演變?想了解更多精彩的劇情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32頻道、每週日晚間10點中視頻道《必娶女人》,或上《必娶女人》官方網站。
#必娶女人#柯佳嬿#狄志杰#邱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