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藝起看星聞」吳姍儒台風穩健 俏皮模仿萊恩雷諾斯吸睛

「Sandy藝起看星聞」吳姍儒台風穩健 俏皮模仿萊恩雷諾斯吸睛
▲吳姍儒透露最近工作滿檔
吳姍儒(Sandy)目前在《中天新聞》擔任客座娛樂新聞主播,1月20日天晚上「Sandy藝起看星聞」第一次播報曝光之後,口條流利、台風穩健的她也被網友稱讚頗有大將之風,並留言表示非常期待她與爸爸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雖然寒流來襲,吳姍儒抱著病體仍準時進棚錄影,還俏皮模仿萊恩雷諾斯在電影中的姿勢,錄影氣氛相當輕鬆!除此之外,吳姍儒還在化妝間巧遇「中天氣象一哥」戴立綱,戴立綱也大力讚賞吳姍儒的表現專業。這兩天正逢「霸王級寒流」來襲,賴立綱也搞笑建議吳姍儒「可以帶著爸爸吳宗憲到玉山辦場『登峰造極記者會』」,逗得吳姍儒呵呵直笑。
▲吳姍儒雖生病,但依舊活力十足
 吳姍儒(Sandy)最近在臉書上留言表示自己這兩周工作滿檔,據悉日前錄製「Sandy藝起看星聞」時的她,已經是高燒39度,但仍敬業完成播報工作,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個病人,吳姍儒笑說為了應付滿檔工作,她不僅乖乖看醫生吃藥,也準備了B群、綜合維他命、蜂王乳等營養補給品為自己補充體力,昨晚也依舊準時進棚錄製「Sandy藝起看星聞」單元。經過兩日的播報經驗之後,吳姍儒透露比起日前已經習慣許多,就連在綠Key前走位也已難不倒她,她還模仿萊恩雷諾斯在電影中的俏皮姿勢,不停對鏡頭眨眼送飛吻,錄影氣氛十分輕鬆有趣!
▲吳姍儒擺出俏皮姿勢拍照
 在進棚錄影前,吳姍儒(Sandy)在中天化妝間碰到「中天氣象一哥」戴立綱,兩人一見面,戴立綱立刻稱讚吳姍儒的播報非常專業,也非常驚豔她的播報風格自然大方!當聽說吳姍儒將在後天寒流來襲時,準備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的錄影工作,戴立綱還搞笑建議她「可以帶著爸爸到玉山辦『登峰造極記者會』,絕對話題十足!」讓吳姍儒聽了哈哈大笑,她也笑說「跟立綱哥見面聊天,就好像在聽氣象Live直播喔!」
#吳姍儒#戴立綱#藝起看星聞#小明星大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