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星二代BJ4 一秒抓住你眼球

超正星二代BJ4 一秒抓住你眼球


▲明星爸爸們跟女兒的合照都好閃啊!眼睛已瞎(圖/各藝人SNS)

文/桔哥

今天桔哥要介紹3位超正星二代,先來看照片猜猜看她們的爸爸是誰吧!跟著Fanily分享你一起揭開明星家庭的神秘面紗~Go!

►Sandy吳姍儒
*
鵝蛋臉大眼睛搭配俏皮的表情,猜的到她的老爸是誰嗎?(圖/吳姍儒Sandy臉書

大家對Sandy應該不陌生,因為Sandy在9月2日的時候就出道滿一年啦!!(放煙火)Sandy在Yahoo擔任娛樂主播表現不俗,受到許多人矚目,但她可不靠爸,是主持一段時間之後才有消息透漏她是某綜藝大哥的女兒!!!(聽到桔哥都嚇到下巴掉了)

▼▼▼猜到了嗎?!她的老爸就是!!!!!▼▼▼
*
▲憲哥,快放開那女孩!!!(圖/吳姍儒Sandy臉書

Sandy的爸爸是吳宗憲,是憲哥啊!(下跪),Sandy覺得好險自己長的不像爸爸,一切都要感謝媽媽基因相救!(桔哥也是不敢想像要是像憲哥會長怎樣…)但Sandy穩健的台風可是跟爸爸很像呢~網友認為長相甜美的她笑起來和侯佩岑一樣甜,但桔哥覺得Sandy其實跟蔣怡滿像的,前途無可限量啊!

►焦曼婷
*
挺鼻搭配有靈氣的大眼睛,外型超搶眼,猜猜她的老爸是誰?(圖/焦曼婷微博

咦?這個小美女是誰?藝術照讓辨識難度提高,但直的看、橫的看,怎麼看都是個大正妹(眼冒愛心),桔哥在知道他爸爸是誰之後,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原來古裝男神有小孩,而且還18歲了,蝦咪啊~~~~~~

▼▼▼有想法了嗎?原來她的爸爸是…▼▼▼
*
▲男神就是男神,跟女兒合照活像情侶啊!(圖/焦恩俊微博

焦曼婷的爸爸就是鼎鼎大名的古裝一線小生焦恩俊,現在已經晉升男神啦!!焦曼婷眉宇之間其實跟爸爸有好幾分的神似,完全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希望焦曼婷可以考慮出道跟爸爸同台飆戲,讓演藝圈再添一個超殺正妹吧!!!!

►陳怡嘉
*
氣質清新的高挑正妹,你知道她的老爸是誰嗎?(圖/陳怡嘉臉書

《雨後驕陽》的粉絲對陳怡嘉應該不陌生,但她真的沒有那麼命苦啦,「牡丹」在戲裡面沒有辦法嫁給「木成」,但現實生活中有媒體報導陳怡嘉跟楊子儀好事將近啦!!(哎呀離題了)重點是!陳怡嘉的爸爸到底是誰啦!!這題比較簡單,因為《雨後驕陽》有父女同台飆戲的情節喔!

▼▼▼沒錯!陳怡嘉的爸爸就是!!!!▼▼▼
*
▲陳博正(阿西)跟陳怡嘉其實滿像的耶!!(圖/陳怡嘉臉書

沒錯!陳怡嘉的爸爸就是各大電影、電視圈愛用的國民爸爸、國民爺爺陳博正(阿西)~~~這一題簡單吧,其實陳怡嘉和阿西已經一起上過不少綜藝節目囉,阿西常常被虧歹竹出好筍,但其實阿西把拔不差吧!桔哥覺得他很可愛,而且是很有深度的演員,陳怡嘉現在也在努力中喔!期待看見她們繼續有好的作品(引頸期待ing)

#Fanily #分享你 #星二代 #吳宗憲 #憲哥 #Sandy #吳姍儒 #阿西 #陳博正 #陳怡嘉 #焦恩俊 #女兒 #正妹 #焦曼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