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釵花絮】哲毅邀 Nike 大跳孔雀舞 意外爆料兩人笑歪

【美釵花絮】哲毅邀 Nike 大跳孔雀舞 意外爆料兩人笑歪
《美釵》總決選導師培訓課當天,參賽者們經歷了三堂「演、歌、舞」的集訓!由台灣 hip-hop女神 Nike 老師帶領的排舞律動入門課,更是讓大家耗盡體力覺得累,(小編絕對不會說有人說這是他近期最痛苦的一天哈哈哈)!
但究竟《釵》派對怎麼請到這麼厲害的Nike老師為大家上課?其實,導演廖哲毅和Nike 老師在高中熱舞社時認識,Nike 老師以一支「孔雀舞」教學,成為啟蒙哲毅的第一支舞蹈!甚至這支舞還成為中崙高中熱舞社的社舞,傳承跳到現在,讓Nike老師大吃一驚~~
兩人聊得嗨,哲毅還即興來了個大爆料,說Nike 老師曾說自己的 hip-hop是「全台灣女生裡面最___的?」

兩人大笑完後說,的確這麼多年來也是…..?
看老師笑得這麼嗨森的樣子,到底是講了啥!!!就請大家看影片囉~~

加碼— Nike 老師的秘密時間,趁著哲毅不在,老師偷偷說以前幫哲毅取了一個外號叫做「淘氣」!還把哲毅模仿得唯妙維肖哈哈哈(老師超會的
Nike 老師說導演廖哲毅,是個想法充沛、實踐力很高的創作者,想法充沛的人很多,但是有能力實踐出來的人很少!
看著哲毅一路發揮長才,學舞、拍電影,做《釵》派對,大力表示支持,更說超喜歡哲毅「這個孩子」的~~

大咖也支持的《釵》派對,你,來不來?

—————————
☞《釵》是什麼
 
台灣前所未有的跨界故事派對
結合DJ音樂、服裝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經典與時尚交錯衝撞的紅樓夢第五章回「太虛幻境」,撼動五感神經,讓你盡情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