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入浴大尺度 大久保麻利子超吸睛

裸身入浴大尺度 大久保麻利子超吸睛
▲好想跟他談戀愛的竇智孔與首次擔綱女主角的大久保麻梨子
台視、TVBS新戲《幸福不二家》1/28盛大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竇智孔、大久保麻梨子、曾少宗、黃嘉千、羅北安齊聚一堂,大久保麻梨子首次擔綱女主角坦言心情相當興奮、期待,她語氣激動的說:「終於要上映了、看到成果好感動,首播當天可能會在家邊看邊哭,我想邀請日本的媽媽到台灣欣賞。」,黃嘉千也分享跟大久保麻梨子拍戲時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吃』:「自從我發現她永遠吃不飽的祕密後,一直餵食她就成為我的嗜好,但也意外讓北安老師發福、真的很對不起他!」,
▲怎麼吃都不會胖
許久沒在台灣露面的竇智孔則說:「大家對我飾演的『紀潤華』這個角色的第一個反應是『潤滑劑』,很久沒演喜劇所以特別興奮,我保證大家一定可以看得很開心。」,曾少宗更感性表示︰「謝謝其他演員的幫助,我不只在拍戲中很幸福、在演戲上也獲得許多進步。」,被大夥尊稱為「北安老師」的羅北安則開心的說:「希望這4個失敗界翹楚的故事,可以讓大家在看戲的過程中找到人生的平衡點。」。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將於1/29晚起每週五晚間十點於台視頻道、每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
真的好久沒看到男神了
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描寫4個沒有交集的陌生人,在各自人生最顛沛流離的關頭另類「多元成家」,在一起經營料理店及假冒家人的關係中體驗對「家」、對「幸福」的意義。首次擔綱女主角的大久保麻梨子與黃嘉千在劇中半裸入浴的搞笑橋段,堪稱是大久保麻梨子犧牲最大的一次,詼諧的劇情也讓首映會現場許多人放聲大笑,而大久保麻梨子的好胃口也讓黃嘉千印象非常深刻,笑說:「她平常一餐可以吃下兩個便當,有次請她去吃『吃到飽』,所有人都吃兩、三輪飽了,她還吃得下甜點、讓我覺得超划算!」
▲曾少宗-大久保麻梨子-竇智孔-黃嘉千-羅北安 一起共組幸福不二家
而演員們朝夕相處也拍出如家人一般的好感情,竇智孔就分享跟老朋友黃嘉千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和羅北安3人一起換衣服:「因為她每次講求效率就直接脫衣服,出於一個『怕就輸了』的心情、後來我們常3個一起換。」。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將於1/29晚起每週五晚間十點於台視頻道、每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
 
以上圖片由台視提供
#幸福不二家#竇智孔#大久保麻梨子#曾少宗#黃嘉千#羅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