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樂講座】《讓小說家討厭的人》

【閱樂講座】《讓小說家討厭的人》

《身為職業小說家》全台獨立書店系列講座

「如果這裡有堅固高大的牆,有撞牆即破的蛋,我會站在蛋這邊。」——村上春樹

村上春樹於耶路撒冷文學獎的受獎辭「牆與蛋」,使許多人深受觸動,並啟發他們在各行各業實踐這樣的精神。 以出版為例,全台各地有越來越多獨立書店經營者,透過具原創性的構想、極富創意的選書主題及講座活動,讓更多有價值的好書,能夠有機會與讀者相遇。

秉持著「牆與蛋」的精神和「讓小說被看見」的企劃概念,時報出版與獨立書店聯手打造12個小說閱讀空間,並規劃小說家系列講座。邀請喜愛閱讀的你,和我們一起走進在地書店,表達對書店獨立精神與閱讀的支持吧!

「讓小說家討厭的那種人」講座

時間│3/5 晚上19:00
地點│閱樂書店

更多講座資訊及報名網址: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AIA0966/event.html

持人│張鐵志  

活躍於兩岸三地的知名文化人、作家,曾任香港「號外」雜誌總編輯、學學文創顧問、數位時代雜誌顧問;著有「聲音與憤怒:搖滾樂可以改變世界嗎?」等著作。


主講人│
朱宥勳 

臺灣小說家,國立清華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畢業,2010年起開始出版小說集《誤遞》與《堊觀》,2011年與黃崇凱共同出版短篇小說集《台灣七年級小說金典》。目前任月刋《秘密讀者》的編輯委員。

#閱樂愛活動 #閱樂 #書店 #閱樂書店 #閱讀 #村上村樹 #職業小說家 #新書 #座談 #講座 #張鐵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