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釵問答】培訓導師大推「釵」派對,放下包袱來看「釵」!

【釵問答】培訓導師大推「釵」派對,放下包袱來看「釵」!

文/Fanily 小編

在演戲、歌唱、舞蹈上都各霸一方的美釵導師們,為何對東方與西方文化衝撞的時尚電音派對「釵」,有那麼多期待呢?

吳政翰老師:「我不覺得他只是一個玩樂的過程,而是更重探索的,不管是探索自我、陌生人、這齣戲。不用帶著既定的包袱來說我就是要來看一個讓人想哭的戲、讓人想笑的戲,你可以藉由探索的過程,Enjoy Yourself!」

Nike 老師:「很有趣,也很新穎的做法,很推薦他也邀請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跟我們一起參與這個釵party的全新創作!」

陳思函老師:「如果連過程中這麼期待,那結果就是,一定要去參與。」

請大家斷開鎖鏈、斷開環節,斷開一切的牽連,
別想太多,打扮美美但輕鬆自在,來參加「釵」派對吧!搞不好有機會與 Nike 老師尬一場喔~~~

●更多消息請上「釵 CHAI PARTY」頻道:http://fanplus.fanily.tw/chaiparty/

●購票請上「KKTIX」:http://jiaoooo.kktix.cc/events/chaiparty

#釵 #釵問答 #推薦 #吳政翰 #nike #陳思函 #跨界故事派對 #前衛派對 #東西文化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