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成功護主!豆花妹蔡黃汝人氣超越林予晞暫居閃亮星影后季軍!

花粉成功護主!豆花妹蔡黃汝人氣超越林予晞暫居閃亮星影后季軍!

(圖 / 截自Fanily2016閃亮星大賞)

蔡黃汝因賣豆花一夕爆紅,幸運地進入演藝圈,認真努力的形象深植人心,更朝向多元發展,唱歌、演戲、主持樣樣學習,都獲得不錯的成績。特別是近年戲劇作品屢受矚目,演技精進,表現亮眼。此次入圍2016Fanily閃亮星大賞「璀璨星影后」獎項,從排名第五順位,一路在花粉的投票支持下,奔向后座,目前已超越原先的第三名林予晞,來到的季軍的寶座,後勢看漲!


投票給豆花妹蔡黃汝>>> http://star-award.fanily.tw/2016q1/vote4.html

日前豆花妹更抽空錄製閃亮星催票影片,很開心這次入圍,感謝粉絲的支持,更希望和粉絲一起加油!
期待更多關於豆花妹蔡黃汝和她的新作《1989一念間》的報導嗎?鎖定Fanily粉絲玩樂就沒錯啦!

小編偷偷透露,豆花妹專訪文即將登場,敬請期待唷^^
記得支持每週五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1989一念間》,你會看見豆花妹蔡黃汝發揮演技,更多不同的面向!

「2016Fanily閃亮星大賞」豆花妹蔡黃汝力拚影后催票啦!

灑花轉圈圈! 豆花妹 蔡黃汝 票數超前哩~(鞭炮)#花粉好威風 #花粉再接再厲 #請用力分享 #票投豆花妹 閃亮星影后獎戰況請戳>>> https://goo.gl/hn5K4i票投豆花妹力拚冠軍>>> http://star-award.fanily.tw/2016q1/vote4.html豆花妹粉絲團 豆花妹後援會粉絲專區 豆花妹 國際小花粉後援會

Fanily 粉絲玩樂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豆花妹 #蔡黃汝 #閃亮星大賞 #璀璨星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