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拍徐譽庭新戲 把1億2千萬推出門

楊丞琳拍徐譽庭新戲 把1億2千萬推出門
▲ 圖/Zip Magazine  提供
豪拒1億多酬勞 與王小棣徐譽庭組鐵三角
「#全能天后 」楊丞琳近年來慎選劇本,3年內看了100多部劇本,自我期許不拍重複角色,就是要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戲劇感受。
長達5年未拍台灣的電視劇,這次被 #徐譽庭 編寫的劇本深深吸引,加上又是 #王小棣 導演製作,楊丞琳不惜酬勞一口答應演出,空出檔期專心拍戲;豪氣推掉大陸一部電視劇、一部真人秀節目及6場商演,共計約一億兩千萬台幣的邀約,全心投入演出,且非常興奮能夠參與這部戲劇。
▲ 圖/VOGUE  提供
挑戰不平凡的平凡角色 10小時燙出楊媽頭
這次的角色頗有難度,但角色本身是個平凡的女生,為此丞琳特別在髮廊苦坐10小時染燙秀髮,希望能夠呈現出符合劇中主人翁的平凡樣貌。
沒想到丞琳回到家,楊媽看見後接連說道「妹妹啊,妳這捲髮造型好平凡喔」、「妳這樣在路上一定不會被認出來」,最後離開時的一句「妳真的很一般耶」,讓楊丞琳好氣又好笑地放心詮釋這位普通女子,更有朋友看丞琳遠遠走來,誤以為是楊媽本人,而戲稱這顆頭是「楊媽頭」。

不再當「楊阿ㄍㄧㄥ」 適當抒發真實情緒
過去素有「楊阿ㄍㄧㄥ」稱號的楊丞琳,很不喜歡用「眼淚」來解決事情,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理性地分析各種情緒,再一一消化它們。最近,她發現自己不再那麼ㄍㄧㄥ了,反而覺得適當的釋放情緒,是很正確的事情。
有一次與朋友談心,朋友才剛紅了眼眶,不料坐在一旁當聽眾的丞琳,情緒進展得更快,眼淚早已潰堤。她認為,覺得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笑的時候就笑,讓身邊的人即時感受到最真實的情緒,且把握當下,才是最健康的心理狀態。
獨自在家舉「壺鈴」 持續保持最佳狀態
已經養成運動習慣的楊丞琳,這3年來持續NTC的運動課程,讓自己的體態及健康,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這次進了劇組,勢必得向運動課程告假兩個月,教練苦口婆心勸說加警告,若中斷訓練,會把這3年累積訓練得來的肌耐力付諸流水,讓丞琳非常擔心。
為此,教練特地幫丞琳規畫了一套獨自在家也可舉壺鈴健身的「#雙琳計畫 」,讓專心拍戲的她回到家,也可以一個人舉壺鈴追上同學們的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