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閃亮星大賞】倒數三天,全民力拱王 你投票了沒?

【Fanily閃亮星大賞】倒數三天,全民力拱王 你投票了沒?
▲網路紅人大PK 誰是全民力拱王?
2016閃亮星大賞—全民力拱王,你投票了沒?這些面孔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嗎?畢竟吃飯的時候、休息的時候、無聊的時候,他們就是你打開手機的第一選擇,比起朋友的廢文,你更容易喜歡她、他甚是牠的動態~活動即將進入尾聲,讓我們看一下現況。
▲阿瑪:眾欽平身~~~喵!
自從阿瑪傳下聖旨,萬睡王朝瞬間發揮他們對阿瑪的支持與愛戴,在一夜之間,將票數從兩萬多衝到五萬多啊,目前更往十萬大關邁去,甚至有網友留言,阿瑪應該要放到新生代男神才對阿!子民們是否深感贊同?阿瑪帥氣的模樣,自萬睡王朝成立以來,眾多子民陸續歸順,但你知道嗎?可愛的阿瑪其實是隻流浪貓,直到他的奴才(志銘與狸貓)將牠迎接回皇宮,所以阿瑪也呼籲各位子民「以領養代替購買」喔!


▲萬睡王朝來勢洶洶
▲俏皮新生代鼓后~~(圖取自羅小白S.white 粉絲專頁)
不過小白魅力也是百分百,留言支持小白的粉絲們各個也都超熱情的~粉絲為什麼這麼喜歡小白?小編想:大概是小白顛覆大家的想像吧?!—看起來文文靜靜的女孩,竟然可以這般地打爵士鼓,而且打得很棒>///<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有受到小白的鼓舞吧!


▲你聽過谷阿莫說故事了嗎?   (圖取自谷阿莫 AmoGood粉絲專頁)
目前位居第三名的古阿莫,好評壞評摻半,但不可否認,他的確備受矚目!小編認真說一句就是:聲音真的很重要。「大家好,我是古阿莫….」的大家還沒說完(也不用看影片)就知道此人是古阿莫了,不見其人先聞其聲,就是古阿莫最好的註解!偶爾聽古阿莫說一個故事也是不錯的休閒XD

▲小S與許老三的表情相映成趣    (圖取自許老三粉絲團)
許老三,小S的女兒,可愛的模樣,讓人噴笑的動作,時不時搞怪的演出,讓他小小年紀就贏得眾多粉絲的喜愛,甚至被網友說是小S的接班人!而許老三超人氣的現象,甚至引起小S的嫉妒,因而在臉書下暴怒烙話:「許老三東許老三西的,有完沒完啊!明明媽媽星味最重!老大就是老實~」不過星媽還是大方表示:「投一下也好,閒著也是閒著。」
▼小S在許老三粉絲團下面表態
▲人帥跟人醜的差別是?? (圖取自網路)
掰掰啾啾,那尖尖的頭,ㄐㄧㄅㄞ 的模樣,真的很讓人想一掌巴下去!但他的黑色幽默就是莫明戳中你的點,而當年一個「阿嘶」的貼圖更是激起眾多網友的購買慾,而且有時看他的圖,就是會很銷魂(?)…就好像被掰掰啾啾感染了奇怪的東西了。
▲你係頭殼壞掉喔! (圖取自 邢黃滿金臉書 )
誰說人老不能當網紅?口頭禪是「頭殼壞掉」的邢黃滿金,高齡81歲,魅力橫掃近二十多萬人,滿金奶奶影片上那「歹勢」的模樣,日常話語的關心,除了讓人感受到溫暖外,也讓人覺得趣味橫生,不過高人氣也為奶奶帶來小困擾,所以粉專還請粉絲跟她合照同時也體諒奶奶,不要有多餘的舉動造成她的勞累,讓奶奶每一天腳踏實地的過著樂己知足的晚年生活,這也是奶奶的最大願望喔~
▲一副鮮嫩可口的樣子  (圖取自Danny Koo 許佳麟 粉絲專頁)
網路無弗屆,位於馬來西亞的Danny Koo 許佳麟,就是一個會走路的小鮮肉翻譯機!英文中文沒問題,馬來文海南語更是小case,身為網路歌手,他翻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最有名的就是他翻唱的《小幸運》一首歌讓你同時擁有五種語言!歌唱得好聽再加上他那副可愛靦腆的模樣,真的很想讓人把他抱回家啊!


▲大師與莉莉的日常  (圖取自網路)
鬧一波大師的很鬧啊,創造了許多「經典歌詞」的歌曲,有沒有覺自己以前都誤會別人家歌詞、而聽不懂的外國歌也瞬間聽懂了?利用各種諧音製作音樂鬧劇小天地,就算浪費了生命秒數,但還是中毒的想繼續聽下去!另外大家有沒有覺得,莉莉的聲音真真真的很迷人啊~
▲你最近過得好嗎?圓仔~~~  (圖取自網路)
黑白相間的渾圓動物,不是貓熊也不太喜歡貓熊,你知道他是誰了嗎?沒錯,是馬來膜~~「討厭歸討厭,這次還是要對你好一點啦!」是不是有一種可愛的傲嬌感呢?利用簡單黑白的線條,勾勒出一個詼諧童趣的世界,短短幾年就吸引了一百多萬的粉絲,馬來膜的人氣真的是強強滾(那比之圓仔如何呢XD)?
社群媒體的發達,行動載具的出現,使得越來越多素人得以在網路平台上發表,千變萬化的風格與特色在網路上更顯得變幻莫測,你不會知道下一秒的網路紅人會是誰,現在來預測2016閃亮星大賞,全民力拱王,只剩三天,你投票了沒?!
馬上去投票,一日三票把握住>>>http://goo.gl/0RhLdH
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