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愛情故事》EP6 曾沛慈Fans看過來! 沛慈與金鐘男配蘇達共譜兒時初戀!

《滾石愛情故事》EP6  曾沛慈Fans看過來! 沛慈與金鐘男配蘇達共譜兒時初戀!

姚大業( 蘇達 飾)是在pub裡工作的服務生,偶而會撿屍,撿了女孩只拿皮夾的現金,把女孩放在派出所附近,漏財總比失身好。大業的正職應該算是小偷,不過他認為這是他的過渡期,是存錢的手段,他將來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修車行或咖啡店或鎖店或只要是自己當老闆的工作都好,直到遇見了他的初戀情人–Grace 曾沛慈 飾)

兩人是幼稚園的時候認識的,那年正流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這首歌,大業也跟著油氣的唱著,全班孩子與老師都避之惟恐不及的臭大業,只有Grace笑著跟大業一起坐、一起玩。Grace是大業唯一背得起來的一個英文字:恩典!

小學全校第一名Grace,離老是蹺課、睡過頭、沒件乾淨衣服的大業有點距離,老師指定Grace當大業的小老師,Grace很嚴厲,嚴厲到大業會怕,但大業沒便當吃的時候,只有Grace把自己色香味俱全的便當給大業吃。小五Grace突然轉學,大業之後再也沒有午餐可以吃,國二後甚至進出少年觀護所幾次。
Grace
跟小時候看起來不一樣,大業是去Grace家偷東西的時候看到她…Grace看著蒙面的大業在屋裡走來走去沒吭一聲大業跟同伴發現原來屋裡有人,嚇的魂都快掉了

▼任賢齊、曾沛慈、蘇達聯合推薦▼

▼精彩預告▼

#滾石愛情故事 #任賢齊 #曾沛慈 #蘇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