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秋使壞專搶謝佳見的寶貝 戲外險結烏龍親家

懷秋使壞專搶謝佳見的寶貝  戲外險結烏龍親家


圖 / TVBS提供

謝佳見與懷秋在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劇中飾演死對頭,兩人同是一家公關公司的總監,為了爭奪副總經理的位置力求表現,也各自與女主角黃姵嘉有曖昧情愫,兩人在片場對戲前,經常看著對方開玩笑說:「你看起來真的好討人厭喔!」但現實生活中,謝佳見和懷秋都是愛狗人士,拍攝空檔經常互相討論狗狗教養經,分享彼此愛犬的趣事,讓謝佳見開心地想互結親家,沒想到懷秋家的「Snoopy」跟謝佳見家的「Uni」一樣是女生,而且品種完全不同,只能相約遛狗讓兩隻狗狗當好姊妹啦!

 
圖 / TVBS提供

同樣是公關公司總監,謝佳見是外表冷酷的鐵血總監;而懷秋卻是完全相反,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溫暖,但背地裡卻處處針對謝佳見,還不時耍些小手段,懷秋笑說:「只要是謝佳見要的,我都要搶過來!」對於要使壞這件事,導演劉彥甫事前給懷秋許多功課,懷秋說:「導演一直想說服我,不擇手段完成夢想不是壞事,大概怕我抗拒吧!」過去也曾因為使壞被觀眾討厭,讓懷秋覺得很無奈,懷秋表示:「一方面好像是我演得不錯,但是戲裡的我跟戲外的我又不一樣,莫名被討厭還是會覺得很悶啊!」

 
圖 / TVBS提供

謝佳見曾經也因為《16個夏天》「俊杰」一角被觀眾討厭,謝佳見說:「我都告訴自己平常心對待,能有多壞就演多壞,不然不好不壞的角色就不立體了。」但對於被觀眾謾罵、討厭,謝佳見在播出前就已經料想到,他說:「就做好心理準備被冷落、討厭,當作是另一種感受。」謝佳見把被觀眾討厭這件事情當成是演員的一種能量累積,雖然難免低落,甚至一度出現憂鬱症的跡象,但謝佳見也笑說:「其實使壞還蠻爽的啊!」這次在《遺憾拼圖》中的角色,謝佳見在下屬心中也是「魔鬼」總監,跟懷秋對戲更是沒好臉色看,謝佳見笑說:「我跟懷秋私下都會分享一些搞笑影片,本身也都是愛笑的人,有時要臭臉相向都會很想笑場。」《遺憾拼圖》即將於56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TVBS歡樂台播出。

#遺憾拼圖 #謝佳見 #懷秋 #使壞 #腹黑  #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