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拼圖》宣傳片有滿滿洋蔥 謝佳見落淚悼念 楊貴媚鼻酸喊珍惜親人

《遺憾拼圖》宣傳片有滿滿洋蔥  謝佳見落淚悼念  楊貴媚鼻酸喊珍惜親人


(翻攝自遺憾拼圖宣傳片 / Fanily製圖)

楊貴媚:

「在演藝圈應該要超過30年了,你要會唱歌,還要會做人,同時還要有進演藝圈的工作態度,作為藝人的道德,要學習很多,慢慢、慢慢、慢慢,一點一點的學習,其實那個壓力很大,從唱歌轉到演戲,從電視劇轉導演電影的過程,很長的一條路,對自己選擇的路很徬徨,同時,其實這樣的路程,對家裡也疏忽了,因為我的精神只夠應付我的工作、我不足、需要努力的地方,等到我回頭去看我的家人的時候,我覺得我跟他們有很大的疏離,尤其是五年前我媽媽中風了,其實我還滿害怕的,我跟經紀人說我的工作要停下來,我要照顧我媽媽,因為她完全不能動,所以洗澡、上廁所等等,一切都要靠別人,如果對於媽媽這個要說是「遺憾」,我不承認,因為我還在努力,我不想讓他變成遺憾,要做好現在該做的,不要將來就變成遺憾。」

謝佳見:

「22歲那年,7月11日,奶奶過世了,從我5歲到20多歲,我一直把她當成自己的母親,她也把我當成自己的孩子來照顧的一個奶奶,我二話不說,買了機票回去,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她已經冷冰冰的躺在那個床上,對!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親人過世的痛,再過兩個月,我媽在9/11的時候過世了,每一年的母親節,我就會傳簡訊給她,雖然我不知道現在那個手機號碼誰在用,但我就是傳簡訊給他說「母親節快樂」,我很想念她,我好愛她,好想…聽到她的聲音,我覺得我人生的遺憾就是我沒辦法孝順我媽媽和我奶奶,22歲那一年,我同時失去了兩個我非常非常愛的女人,我奶奶和我母親。」

你的遺憾是什麼呢?讓《遺憾拼圖》陪著你一起走過傷痛,把還來得及彌補的遺憾,拼湊回來!

 ‎《遺憾拼圖》播出時間:

台視  5/6起每週五晚間10

‎TVBS 5/7起每週六晚間10

蘋果影視集 5/12起每週四至週五

#遺憾拼圖 #謝佳見 #楊貴媚 #TVBS #台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