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玲》資深綜藝咖客串 白雲扮「組頭」飆戲 自嘲「符合形象」

《加油美玲》資深綜藝咖客串 白雲扮「組頭」飆戲 自嘲「符合形象」


(圖 / 台視提供)

台視八點檔《加油!美玲》日前特別力邀「資深綜藝咖」白雲助陣客串大家樂「組頭」,個性豪爽的他不忘自嘲:「這角色和我的螢幕形象真的很符合,不過私底下我可是完全不碰賭的。」,但是大夥在對戲時卻赫然發現,楊繡惠對於腳本裡相關「專業術語」竟然瞭若指掌,經過連番追問下她才坦承曾經做過大家樂的「組頭」!楊繡惠苦笑說:「全盛時期手上曾有60組、但後來都被跳票,『芭樂票』多到都可以貼牆上當『壁紙』,不過都是過去的事了。」,白雲這才恍然大悟的說:「難怪妳可以講得頭頭是道,不虧是『大家樂』總指導。」。《加》劇內容高潮迭起,米可白追夢考美髮師、卻受家人暗地阻攔劇情,前(4/26)晚引發粉絲廣大迴響,45至54女性收視衝出2.80、家庭主婦也有2.06的高收視,如今白雲跨刀助陣演出、劇情喜感和精彩度勢必大幅加分。

圖 / 台視提供

自爆也是《加》劇粉絲的白雲,對於這次難得參加演出卻只能和「美玲老媽」對戲一直耿耿於懷,他意有所指的說:「不會有遺憾啦!畢竟米可白都已經是『人妻』了。」,楊繡惠在一旁很不是滋味的回嗆:「怎麼樣、現在就是要嫌棄我就對了。」,只見兩人一來一往的「答嘴鼓」默契十足,以往經常一起演出的白雲和楊繡惠異口同聲表示:「這就是我們平常的相處模式!」,白雲也坦言當初接到演出邀請時很開心,他笑著說:「看劇本時才知道是跟繡惠、璦芸對戲,大家這麼多年的默契一定不會照本宣科,演出時會即興發揮『加料』、碰撞出更多火花,保證一定會很有趣。」。

圖  / 台視提供

《加》劇日前在新北市三重眷村舊址取景拍攝,讓身為眷村第二代的白雲直呼巧合,他表示對眷村的房舍情有獨鍾:「房門一定是紅或綠,很懷念以前一家五口生活在一起的日子。」,雖然飾演「組頭」但白雲卻強調完全不碰賭,由於父親是是軍人、他自幼生活嚴謹,只有在大年初一到初三才能玩玩撲克牌,他笑著說:「若是賭可以贏的話當然沒話說,但十賭九輸太多變數,我喜歡跟好朋友吃吃東西、小酌一番,但是絕對不碰賭跟毒」。也因此當年白雲從中部隻身上來台北打拼時,父母也對他非常放心。


#加油美玲  #白雲 #楊繡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