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宣傳片米媽現身 米可白驚喜飆淚

母親節宣傳片米媽現身 米可白驚喜飆淚
▲不要忘記~這禮拜日是母親節喔!
台視《加油!美玲》女主角米可白日前進棚錄製「母親節宣傳短片」,製作單位特別瞞著她邀請米爸、米媽北上進棚探班,讓她當場驚喜淚灑攝影棚,母女相擁畫面播出後感動不少粉絲,米可白眼眶泛紅笑說:「每次看到這段短片我都好想哭!」,她透露當天爸媽特別起個大早做她最愛的雞肉油飯和麻油腰花,米可白調皮開玩笑說:「我媽拿手菜就是這道雞肉油飯、裡面很有『生命』,其他的味道都不太好、還是少做一點好了。」
▲媽媽驚喜探班,米可白飆淚
5/8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孝順的米可白表示:「往年過節都會請媽媽吃飯、送禮、紅包再加上DIY卡片一樣不少。」,為了不讓今年因工作無法回彰化老家陪媽媽的米可白感到遺憾,製作單作特別私下邀請米爸、米媽北上來個驚喜探班,許久未見到父母的米可白又驚又喜眼淚流不停,還天真的直問工作人員:「今天是真的是要拍promo嗎?還是大家要給我驚喜故意安排的?」,米可白表示自己不擅於表達對媽媽的愛意,每次打電話回家儘管有很多話想說,但到最後都只是提醒媽媽記得吃飯、喝水,好好保重身體之類的話,她笑說:「媽媽想出國卻放心不下餅店,我也常跟他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出國玩要花多少錢儘管跟我說。」,沒想到卻立刻遭到老爸吐槽:「妳還是沒寄錢回來啊!不過女兒有這份心意我們還是很開心啦!」。今年母親節米可白決定要送媽媽「母女對戒」,她表示:「希望媽媽看到戒指就想到我。」,媽媽有這麼好的「待遇」難道不怕老爸會吃醋?只見米可白爸爸酷酷的說:「不會啦!平常我做餅也很少帶這些,跟小孩子不用計較這些。」
▲家味永遠是最懷念的味道
米可白爸媽北上探班當天特別起了個大早,做了雞肉油飯和麻油腰花來慰勞寶貝女兒,米可白開心吃著家鄉美味、還不忘開玩笑說:「我媽拿手菜就是這道雞肉油飯,裡面很有『生命』,其他的味道都不太好、還是少做一點好了。」,此外她更加碼爆料,因為媽媽煮飯口味偏清淡、讓父女兩吃不慣,有次爸爸更氣到直接翻桌走人罷吃,後來全家吃了一個禮拜外食,自此之後家裡都是媽媽負責採買食材、爸爸掌廚。
#加油美玲#米可白#母親節#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