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拍飛手機橋段帥翻 被封「撩妹必殺」洪棠肖想

宋仲基拍飛手機橋段帥翻 被封「撩妹必殺」洪棠肖想

▲洪棠上演 宋仲基拍飛手機橋段
隨著《太陽的後裔》熱播,「撩妹」話題引發熱議!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力邀小鮮肉男模團,一對一與洪棠、潘慧如等女藝人親密互動,甚至推出心跳測試儀檢定「撩妹」指數,想不到超優鮮肉團慘遭滑鐵盧!主持人藍心湄只好請教愛情診斷大師張兆志,想不到他語出驚人「有些女人全身是洞,要懂得見縫插針」,尺度之大讓眾人直呼「限制級」。性感女神潘慧如坦承現在要讓她怦然心動「有困難」,或許在愛情裡受過傷,讓她對花言巧語或太過主動的男生沒有好感,反而比較注意身型以及偏愛穩重內斂型。話一出口,隨即遭到主持人藍心湄打槍「講一堆,還不是以貌取人」,並且麻辣自爆「看男人主要看前面翹不翹」!藍教主指揮小鮮肉們勾引潘慧如失敗,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張兆志出馬,竟然讓她心跳指數破百,讓人不禁讚嘆「薑是老的辣」,小鮮肉Out,原來魅力大叔才是撩妹高手!
▲藍心湄只想認識導演
《太陽的後裔》風靡全亞洲,其中一幕宋仲基將宋慧喬的手機拍掉又接住的戲碼,被洪棠視為「撩妹必殺技」,還反問見過大風大浪的藍心湄「不覺得很man嗎?」讓藍心湄大翻白眼,直呼比較想認識該劇導演,同時製作人角色上身,研究起戲劇畫面的處理呈現方式。對此藍心湄沒好氣的解釋「我在講電話,誰敢把我的手機拍掉?」讓笑倒在一旁的潘慧如稱洪棠還年輕,所以「生活裡充滿了戲劇性」,洪棠自嘲自己喜歡被捧,「所以捧手機、捧臉都可以啦」藍心湄只好總結「她喜歡可以捧東西的男人」,最後藝人鮮肉代表劉書宏對洪棠示範「撩妹必殺技」,兩人卻因為太熟而「斷電」,劉書宏還爆料,五年前曾經跟還是正妹的洪棠一起主持節目,大元曾經想撮合他們,洪棠立馬抗議回嗆「你那麼無趣,我也不要好嗎!」兩人唇槍舌劍,引發現場大笑。
▲潘慧如不愛小鮮肉愛上大叔
對於鮮肉團來勢洶洶,潘慧如卻說年輕時常被花言巧語打動,但是幾段愛情都是癡心換絕情的下場,所以現在年輕底迪(弟弟)要讓她心動很難。藍心湄立刻抓到重點,笑虧「你現在是要來點真槍實彈才會心動嗎?」現場超優鮮肉團立刻自告奮勇展現好身材,想不到潘慧如很「挑」,指定轉身看側身及翹臀,認為男生的屁股要「翹、窄、滿」才好看。藍心湄麻辣尺度大開,直呼「看不懂,可以直接脫掉嗎?」相較於潘慧如在意後臀「翹不翹」,藍心湄神回「但我都看前面」,讓一旁的張兆志連忙補充說明是「鼻樑啦」,以免兒童不宜!面對小鮮肉展開餵食、擦嘴等攻勢,潘慧如戴上心跳測試儀,心跳指數卻連連下降,直呼沒感覺。想不到愛情診斷大師張兆志神救援,只要他一靠近,潘慧如就心跳指數狂升,甚至破百,他說絕招就是「女人全身是洞、充滿線索,要懂得見縫插針」,引起全場鼓動,他隨即解釋是指「漏洞」,穿著打扮、言行舉止都是撩妹線索。讓眾人不禁笑虧原來小鮮肉已經OUT了,大叔撩妹不靠花言巧語也會中!
#女人我最大#小鮮肉男模團#洪棠#潘慧如#張兆志#藍心湄